民国奇人小说 > 一枪无敌 > 谁是凶手 29 日常

谁是凶手 29 日常

    “你这是把书全都背过了?就连书本都不带,是不是太不给老师面子了。”

    姜小龙看着苏雨眉都不知道说什么了,这样是不是太过于嚣张了,就算是学校的学霸、学神都不敢这样。

    “你想多了,我过来才一天啊,哪来的课本,他们还没有给我。反正我们挨着,我看你的不就行了。”

    苏雨眉毫不客气的把他书本拉过来,趴在课桌上看,只不过这姿势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好学生该有的。

    姜小龙自然也不会说什么,毕竟这样的事情上小学就一直是这样,她的书本到毕业都是崭新的。

    班级里面的桌椅都已经换过,而他们两人的作为在最后面,却是一个大桌子,高中这样的桌子可不多。

    “蹬蹬蹬……”

    外面响起来高跟鞋的声音,就看到从外面进来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身材高挑,穿着浅色的衣裳。

    进来之后就看到最后的苏雨眉和姜小龙,张张嘴没有说出来什么,毕竟苏雨眉是在不是她能管辖的。

    “开始上课……”

    老师开口,所有人赶紧回神听讲,毕竟眼前的老师不仅仅是班主任,还是他们的年级主任。

    半天的课程让苏雨眉差点睡着,如果不是姜小龙拍醒她,恐怕她就要睡着打呼了,那就太不给面子了。

    “好无聊,我这四年的时间可是已经学到大学了,而且还是经济管理,足够我以后掌控峨眉了。”

    苏雨眉趴在那里很无聊,毕竟这些课对于她来说没什么难的,文科之类的早小学就已经完全掌握了。

    毕竟身为一个存在几千年的门派,所有涉及文科之类的书籍,对于峨眉派来说都不过尔尔。

    “好了,走吧,去吃饭。女人饿着肚子可不好,毕竟你的发育就不……”

    “闭嘴。”

    苏雨眉听到姜小龙的话就龇牙咧嘴,一副想要吃了姜小龙的样子,毕竟这可是苏雨眉最痛心的地方。

    不论地位还是实力又或者学识,她都算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唯有这身材太普通,和男人差不多。

    “哈哈……”

    姜小龙笑了一声,伸手就抱住她离开座位去食堂,苏雨眉也是满脸懒散的样子,依靠在姜小龙的肩上。

    如此亲密的态度自然无法掩饰,一路上让人看的是咬牙切齿,恨不得把姜小龙给活吞了。

    来到食堂后,苏雨眉再次去打饭,不过姜小龙的餐桌很快就被包围,几个人坐在那里看着他冷笑起来。

    姜小龙微微一愣,转头看向打饭的苏雨眉,她也已经被人包围起来,不过却是女同学,表现出仰慕。

    “昨天刺杀我的人虽然不是你们中间的一个人,可一旦我说是你们的话,恐怕你们脱不了嫌疑吧?毕竟认证不仅仅是学校的学生,还有峨眉的少宫主。我手臂的伤也可以随便说任何门派,因为可以让少宫主证明,身为峨眉少宫主当然是见过任何门派的剑法,你们懂得剑法都可以说是造成这样的伤势。”

    姜小龙看着他们淡淡的开口,这些原本想要给姜小龙下马威的同学,听到他的话脸色大变。

    “你这属于泼脏水,虽然说苏同学和你关系亲密,但司徒掌门可不是那种不分青红皂白的人。”

    立刻就有人冷笑起来,苏雨眉年纪尚有,对于曾经的朋友可能会很仗义,可峨眉掌门却需要思考平衡。

    “她的确不是,不过只要涉及到她女儿,恐怕这世界就要被她颠倒黑白,她说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

    姜小龙看着他们笑起来,如果真让干娘知道,那恐怕立刻就杀过来,常山根本就没人能挡得住。

    即便是锦夜行恐怕都拦不住,说不定还要帮着处理这里的事情,那他们几个人就更倒霉了。

    “这件事我们一定会告诉司徒掌门,既然苏同学尚未结婚,我们也有追求的权力,到时各凭本事了。”

    立刻就有人冷笑一声,对于追求苏雨眉的事情,他们这些人是打定主意后,过来向姜小龙示威的。

    “你们这话应该和她说啊,和我说有什么用。喂,他们说要追你,还想要汇报给司徒掌门求得支持。”

    姜小龙看到脸若寒霜的苏雨眉过来,立刻就笑起来了,看起来那几个女同学也让苏雨眉有些头疼了。

    “告诉我娘?好啊,我也想知道我娘会怎么做。滚……”

    苏雨眉看着几个人就冷笑起来,既然他们要告诉娘,那么就用不着自己出手,把这个问题交给娘处理。

    几个人看到苏雨眉的态度吓了一跳,一个个赶紧离开,想要不被苏雨眉杀掉,恐怕只能让司徒掌门出手。

    毕竟只要司徒掌门开口,那么他们即便是被苏雨眉拒绝,他也不可能因为动怒而朝他们出手的。

    “看起来我们必须要结婚了,要不然一直被他们这样纠缠,说不定那天我就要忍不住朝他们出手了。”

    苏雨眉满脸怒气,如果不是姜小龙在这里的话,恐怕她真的就动手了,那几个女同学就要死于非命了。

    “国家法律不允许,还是要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更何况小时候和现在也不一样,即便你真的想要嫁给我,我们也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啊。正好这几年我们也尝试一下。毕竟打败爱情的不是第三者,而是油盐酱醋。这才是生活。不论你我以后的修为实力多强,生活中的摩擦才是我们矛盾的开始,我们需要磨合。”

    姜小龙说这话的时候满脸凝重,对于这个从小就在一起的女孩子,说没有任何想法自然是不可能的。

    可两世为人也知道生活是什么,外面有再大的矛盾都好解决,夫妻二人齐心就能解决所有的事情。

    问题就是他们生活的不满,一旦生活的时间长了,那么就会出现各种矛盾,这才是家庭危机的诱因。

    “也行,毕竟你可是男人,我也想知道你当年到底是对我没兴趣,还是对女人没兴趣。”

    苏梅白了一眼,当年的她年纪和身体虽然更差,可这个男人从来都没有把她真的当成过女人。

    “你这话说的……我是男人,当然是喜欢女人了。不过你当年还是孩子,我怎么可能会对你下手。”

    姜小龙白了一眼,当年看他和看自己的孙女差不多,又怎么可能会和一个畜生一样做什么呢。

    苏雨眉白了一眼也没再说什么,低头就开始吃起来,这件事果然需要在生活中才能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两人很快就吃完了,下午就已经没课了,在这个身体为重的年代,下去的时间就是给他们锻炼游玩的。

    不过夜不能避免一些好学习的人自己学习,但这个就不管了,毕竟自己学习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安排锻炼。

    “那我们现在做什么?”

    苏雨眉看着姜小龙,现在的生活就是夫唱妇随,至于已经当上掌门就是另外的事情,现在还不去考虑。

    “当然是去找老商了,既然他试探你的底线,总要让他知道底线在什么位置才行,不能无限次的试探。”

    姜小龙冷笑一声,和苏雨眉回到宿舍带上长枪和峨眉刺,这是他们的兵器,去老商那里自然要带着。

    一路上看到他们的样子都让人满脸羡慕,毕竟到现在也没见过苏雨眉身边还有谁能这样站着。

    “哼,苏雨眉的身边以后只能也必须是我。”

    某位站在房顶上看着两人离开的背景,脸上露出一丝怒火,这位觉醒折扇的男同学,脸上带着恶魔面具。

    这是他要行动的时候准备的,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的样子,这次童谣有要做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532/27540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