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灵气复苏之纵横星空 > 第十九张章:狼人萧山

第十九张章:狼人萧山

    萧山再次一肘重重敲击在黎阳后背,但是黎阳并没有被这一肘敲到地上。

    反而双手死死环抱住萧山腰部,紧接着黎阳胸口位置伸出了一根黑色的金属炮口。

    炮口中光影闪烁,正在蓄能。

    “放开我,放开我。”

    萧山此刻有些慌了,因为他不知道那黑色金属管的威力如何,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

    一拳一拳重重打在黎阳身上,但无论萧山怎么打,黎阳就是死死不放手。

    萧山尝试释放灵力护罩,但灵力护罩有着一个很大的范围,就算是强如萧山也根本无法精准的控制灵力护罩只护住自身。

    而黎阳此刻基本上是紧贴着萧山的身体。

    要知道虽然萧山的实力高达灵王境八级,但不代表他的身体也有如此强大。

    反观黎阳那经过三种强大血脉加持的身体,这就是为什么黎阳敢用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

    终于,金属管蓄力充能完毕,一道红色射线从黑色金属炮口射出。

    巨大的爆炸在黎阳于萧山中间展开。

    两人都被巨大的爆炸炸飞数十米开外。

    黎阳第三次吐出猩红色的血液,浑身狼狈不堪,胸口处的外骨骼战甲也已经破损,胸口也被炸的一片血肉模糊。

    黎阳赶忙运转身上灵力,护住胸前的伤口。

    脸上却露出一道惨烈的笑容:“成功了。”

    远处的众人看着这一幕都吃惊到合不拢嘴,诡爷和老二立即跑向被炸飞的萧山。

    萧山的状态比起黎阳也好不到哪儿去,胸前同样是一片血肉模糊。

    萧山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对着诡爷和老二道:“走,快走。”

    诡爷连忙点头:“是,是。”

    诡爷扶着萧山还没走出两步,周围的温度骤然诡异的开始下降,一道破空声传来。

    一把古朴的长剑拦住了他们去去路,一点寒芒先到,少女紧随其后,正是夜行,如雪。

    此时,夜行的众人终于赶到。

    青年李伟光两步来到黎阳身边,右手虚安在黎阳胸前,一股柔和的灵力散发。

    黎阳惊讶的发现李伟光此时的灵力居然是绿色的。

    当绿色灵力缓缓覆盖住黎阳伤口之上后,黎阳只觉得胸口处传来一阵温热的暖意,疼痛感顿时下降不少。

    紧接着黎阳吃惊的发现自己胸上严重的伤口居然在意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这,这是治疗灵技?”

    青年李伟光淡淡一笑:“一些小把戏,不足挂齿。”

    正守站在一旁看了看远处虚弱的萧山,又看了看重伤的黎阳。

    这样的结果是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的。但此时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不然他真想知道黎阳是怎么做到以灵玄境五级的实力和一位灵王境八级的强者两败俱伤的。

    看着夜行的众人,诡爷用颤抖的声音问向旁边的萧山道:“萧护法,怎……怎么办。”

    萧山也是怒骂:“可恶。”

    他这次只是来白杨区例行检查,顺便再从诡爷这里捞点好处的。

    谁想这下好处没有捞到,还可能要把命葬送在这。

    正守拿着手中的星月戟走向萧山,对着萧山淡淡道:

    “萧山,一百一十二岁,采阴/门左护法,实力灵王境八级,”

    来人是谁,萧山完全不知道,可对方一口就能准确道出他的信息。很明显自己早就被对方盯上了。

    萧山沉着声音道:“你是谁?”

    正守眼神冷冽:“关于我是谁,你没必要知道,下地狱去给那些被你祸害的女孩赔罪吧。”

    抬起手中星月戟,身上灵力运转。

    “雷霆……星月……斩”

    萧山骇然,没想到这人上来就是杀招,这是一点活路也不给他留啊。

    心中一狠,抓着诡爷往身前一扔,自己忍着胸口处传来的剧痛,身形爆退数米。

    星月戟斩过,诡爷直接被一分为二,连一点声音也没能发出。

    爆退后的萧山用一种诡异的看着正守:“很好,非要逼我,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逃,哼。”

    萧山手上光影一闪,一支针管出现在他手上,针管里装着的是墨绿色的液体。

    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看见装着墨绿色液体的针管后正守心底升腾起莫名的不安感。

    “快,阻止他!”

    论速度正守不是夜行众人中最快的,就在正守急呼出声后,如雪带着刺骨的寒风一剑刺向萧山的心口。

    萧山此时已经将针管狠狠插在自己的脖颈上。

    但也被如雪寒霜剑刺穿了心脏。

    拔出寒霜剑,剑身上居然没有沾染丝毫血迹,可想寒霜剑之锋利。

    被刺穿心脏的萧山缓缓倒地。

    看着这一幕,众人也都是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一旁的老二早已被吓得瑟瑟发抖,跪在地上大喊着:“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什么都说。”

    但回应他的是正守的星月戟。

    “相对你们所做的恶事来说,死,已经是对你最大的恩赐。”

    收回星月戟,正守走向黎阳,在他肩膀上轻轻拍了拍。

    “做的很不错。”

    黎阳脸色惨白,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一旁的唐悠悠在青年李伟光的帮助下已经恢复,愤恨的提着手中赤炎剑向已经倒在地上的萧山走去。

    一副不把萧山分八段不罢休的模样。

    “咚咚……咚咚”

    “等等,别过去!”

    唐悠悠刚走了一半的路程,正守便叫住了他。

    唐悠悠也停下脚步,刚才那声音她也听见了,声音好像是从萧山方向传来的,那似乎是,心跳声。

    “咚咚,咚咚……咚咚”

    这次在场众人都听清楚了,那的确是有力的心跳声,传来的方向正是萧山的尸体旁。

    有力的心跳声越来越剧烈,如同敲鼓一般震耳,伴随着心跳声,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那萧山的尸体开始剧烈蠕动起来。

    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萧山尸体里蹦出来一样,紧接着萧山的尸体开始膨胀,迅速的变大。

    就连同头部也开始变化,在经过如同进化一般的过程后,萧山变成了一头狼人。

    对,就是狼人,四肢肌肉炸裂,身高达到了五米开外,狼头上血红色的双眸在黑夜中格外醒目。

    这样的场面黎阳还只是在小时候见过,而且那是一部动画片啊。

    狼人萧山缓缓从地上飘起,悬浮于半空之中,看着地面的众人。

    “你们非要找死,那我今天就成全你们。”

    见情况不妙,正守已经第一时间通知了唐腾,但就算以唐腾的速度,也得十五分钟才能赶到这里。

    刚才众人的思绪都停留在萧山变身上,直到此刻才反应过来,狼人萧山是漂浮在空中的。

    能够不借助任何外物悬浮于空中,那只能意味一件事。

    “灵皇境!!!”

    众人不约而同的说出了这三个字。

    这是一个大家都不想接受的现实,灵皇境的强大,他们从小就耳濡目染。

    萧山抬起自己已经变成锋利狼爪的右手,使劲的握紧拳头,感受着身体的变化。

    “这就是灵皇境的实力吗,好强大,好爽,哈哈哈。”

    虽然震惊,但身为夜行首领的正守依旧冷静。

    夜行小组通讯频道内正守沉着声道:“所有人,用全力,等唐部长。”

    “是”

    身为夜行首领,正守手握星月戟首当其冲,位居第一位,而在他落后半步的位置正是壮汉大山,一根粗壮的铁链被大山攥在手里,铁链的两端是两个巨大的灰色铁球,这是他的武器。

    冰山女神如雪手握寒霜剑紧紧跟在两人身后。青年李伟光身形一闪,整个人鬼魅般消失在黑夜中。

    站在最后面的胖子朱毅没有动,但他身上的外骨骼战甲上密密麻麻的出现了许多金属炮口,此刻的朱毅就仿佛一只炸毛的大刺猬。

    就只剩最后面还在调息的黎阳与刚刚恢复的唐悠悠。

    正守知道绝不能被动防守,这样只会被萧山逐个击破,只有把力量集中起来才能抵挡。

    可他们还是低估了灵皇境的强大,面对夜行一众人狂风暴雨般的攻势,萧山不屑的撇了撇嘴。

    随后,萧山动了。

    庞大身躯居然在空中带起了阵阵残影,速度快到不可思议。

    仅仅一瞬间,庞大的身躯就出现在正守身侧。

    “什么?”

    正守没想到萧山速度如此之快,手中星月戟正面刺出,一戟刺中萧山头部。

    被星月戟刺中的萧山没有任何反应,正守手中也没有传来星月戟没入血肉之感。

    感觉不对,正守惊呼:

    “不好,是残影!”

    一声冷哼从背后传来,正守只觉得背后一股巨力传来,随即整个人便如同一颗子弹般飞出数十米。

    要知道穿上外骨骼战甲的正守也有着灵王境高级的实力,可仅仅就是这几级的实力差距,让他在萧山面前一个照面都坚持不了。

    “正守!”

    黎阳大呼一声,迅速跑到正守身边。

    正守已经从地上爬起,用灵力封住后背流血的伤口。

    萧山利爪在正守后背留下五道深可见骨的伤痕,让人看上去触目惊心。

    要是正守防御再若上那么一点,这一抓估计能直接要了他的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516/275317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