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79. 一缕怀疑

章379. 一缕怀疑

    夜兴和夜满心里一惊。

    “夜吹没有得到的王蛊。”夜兴快速说,“他来这里是有重要的消息带给我们。”

    “除了他还能有谁?”夜蕊下意识反驳,对着夜吹命令道,“夜吹,你马上把王蛊交出来,否则我让父亲把你除族!”

    夜吹有点惊,还有点茫然,解释说:“我、我没有王蛊。”

    “你撒谎!你……”

    “王蛊确实不在夜吹手里。”夜兴皱着眉头打断她,“而且现在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尽快和酋长他们汇合……”

    “现在能有什么事重要过王蛊?!”夜蕊根本不信他的话,不等他说完就反驳道。

    夜兴只觉得太阳穴的青筋一跳一跳的,压着快爆发的情绪,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事关族人存续的大事。”

    夜蕊还想开口,被他严肃地打断:“即便没有王蛊我们也能继续生存,但这件事要是耽误了,恐怕世间就再没有我们一族了。到那时,你就是我们一族的罪人。”

    夜蕊被他的神色语气吓得把到嘴的话又咽回去。

    夜兴稍微收敛收敛神色,继续说道:“我们最后再找一遍王蛊,如果还没有找到,就尽快赶去和其他人汇合,在那之前这件事先不要让其他族人知道。圣女对此没有异议吧?”

    夜吹看着他的神色,在一旁小心翼翼地开口:“甘鸾小姐他们也会帮我们的。”

    夜兴朝他点点头,但也没抱太大希望,毕竟他们还要寻找芽珀,又能花几分心思在王蛊上。

    “你怎么知道王蛊不在他那里,难道王蛊在你身上?”夜蕊开口质问,对他刚才为夜吹反驳自己不满,但是这话问出来她又觉得似乎是有道理。

    夜兴觉得刚压下去的情绪又在爆发边缘。

    夜满听着,眼皮子忍不住跳动,反问她:“圣女,夜吹的天赋大家都知道,你怎么会认为王蛊会选择他呢?”

    夜蕊神色一僵,撇过头生硬地解释:“我就是看到他在这里,所以怀疑罢了。”

    夜满看着她暗暗叹气。

    夜兴盯着她的神色,心里生出一缕怀疑:她,为何对夜吹的出现反应那么大呢?

    夜蕊赶紧转移话题问:“我们找了这么久都没找到王蛊,它会不会被人带走了?”

    夜满环视着还在寻找芽珀的诸多队伍,沉着地回答:“不会,它还在这里。”

    这是他和夜兴通过观察所得的结论。

    他们在前一个石室内并没有和达奚的队伍一路,而是留在原地。他们本是想等其他队伍离开后尝试找出王蛊来,却没想到其他队伍陆续离开的时候,各自的蛊虫就开始动弹,他们这才根据蛊虫的反应渐渐找过来。从他们靠近这里到现在,他们的蛊一直没有恢复活动的迹象,由此可以断定王蛊还在这间石室内。

    “可是我们要怎么确定是谁得到王蛊了呢?”夜满看着那么多人,头疼地说。

    夜兴摇摇头说:“不一定有人得到了王蛊,也可能是有人惊动了王蛊,王蛊才跟着他们来到这里。如果王蛊是那么好得的话,先辈们也就不会准备那么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5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