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260. 甘鸾救人

章260. 甘鸾救人

    她左手迅速在药囊里一摸,取出一个古怪的瓶子,往外这么一洒,“刺啦”一声,接触到药液的藤蔓和野草都被腐蚀掉。这下藤蔓也好,野草也好,都一股脑退去。

    趁这个机会,达奚甘鸾脚步一转,又到了另一名影卫身后。

    小鬼藤的须足虽然刺进他的身体里,不过好在达奚甘鸾及时斩断藤蔓,他中的毒不多,身体虽有些僵硬,但勉强还应付得了面前的危险。

    达奚甘鸾手一翻,收起药瓶和短刃,取出一柄薄如蝉翼的细长小刀,动手帮他把肩胛上挂着的藤蔓取出来。

    “忍着点,很快就好。”她飞快地叮嘱一句,手下没有丝毫停顿地就拉起主藤蔓,小刀顺着藤体寻到须足,手腕轻巧用力就把须足给挑出来。

    影卫觉得背后有点疼,但并不影响行动,不过让自家主子在意的人来给自己处理伤口,这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达奚小姐,我自己……”

    “专心应敌。”达奚甘鸾不客气地打断他,肃着脸继续手里的动作。

    她动作迅速地处理掉小鬼藤,右手翻出一个药瓶,将里面的药粉洒到左手心里,直接拍到影卫背后。

    这影卫身体猛地一僵,狠狠倒吸一口凉气,险些叫出声来,大脑里闪过一句:“真他奶奶的疼!”

    达奚甘鸾拍到他伤口上的药是消炎、止血、祛毒的,疼起来可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住。

    不过这药虽然疼,但效果也是不错。

    影卫很快就感觉到身体又恢复灵活。

    解决了他的问题达奚甘鸾就开始着手救冶先前那人。

    那名影卫僵硬地坐在地上,身后就是斜插在地上的短刃。

    达奚甘鸾收回短刃,开始给他清理伤口。

    突然,前一刻还疯狂攻击的藤蔓一股脑退回森林深处,危险的野草也恢复平静,若不是地上的痕迹彰显着刚才战斗的激烈,好似刚刚只是众人的一场梦。

    束弥右手中还酝酿着新的攻击,就那么怔怔地看着它们退去。

    “所有人保持警惕。”达奚以珮提醒众人。这些植物突然撤离不知是不是准备新一轮攻击。

    这时,夜吹在影卫的保护下靠近虞润夏几个。

    他还没站稳就急急说道:“虞公子,我们部落有记载,这些攻击每过段时间会再出现,而且一次比一次厉害,我们得尽快离开这里。”

    他的话让不远处的达奚存铭几人也看过来。他们见过这个全身罩在黑色斗篷里的人,但因为这人自从来到营地一直没说话,也就没有关心过他是谁,没想到现在他一开口就是这样重要的消息。

    “间隔多长时间?”达奚存铭冷静地问。

    夜吹有些意外,也有些紧张,停顿了一下才答道:“最长大概有两三个时辰,之后会逐渐缩短。”

    虞润夏看了眼还在给影卫处理的达奚甘鸾,同达奚存铭商议:“铭前辈,我们休整一刻钟后出发如何?”

    达奚存铭与达奚以珮略一商议,去安排达奚子弟警戒休息。

    时间有限,达奚子弟和影卫都抓紧时间休息。

    达奚存铭等人趁这个时间围在一起商谈接下来的行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