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79. 我们不熟

章79. 我们不熟

    武赋眨眨眼,才意识到自己被鄙视了,不过被鄙视就被鄙视吧,能达成目的就行。他转而道:“那要不,我几个弟兄得了点小毛病,你来给看看如何?咱们都这么熟了,你就帮帮忙呗。”

    达奚甘鸾不客气地说:“我跟你不熟。”

    吕荷在心里听着,心思百转,上前开口道:“赋大哥好言好语请你解毒,你这态度怎么如此恶劣!既你和赋大哥相识,当日为何知道我们是武家镖局的人,知道我们和赋大哥是自己人,还要给我们下毒?”

    真是哪儿哪儿都有她!达奚甘鸾对她厌烦透顶,毫不客气地顶回去:“如果我知道你们和他是自己人,那就不是这么轻的下场了。”

    武斌端起两个盘子,头也不回地丢下五个字:“他有茴茴草。”

    达奚甘鸾立刻丢开吕荷,两眼亮晶晶地注视着武赋。

    武赋冷不丁被自家弟弟卖了,僵着身子,在达奚甘鸾炙热的目光中取出茴茴草,一脸肉疼地叮嘱:“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你可别浪费了,还有,别忘了我弟兄的问题。”

    达奚甘鸾迅速地收起茴茴草,冲他摆摆手,说道:“我忙完了过去看看。”

    武赋立刻笑嘻嘻地应下来,顺便带走了吕荷两人。

    达奚甘鸾将东西收拾齐整之后就去找武赋和武斌兄弟俩。

    一走近他们的营地,她就感觉到众人对她的敌意,不过她也不在意。

    武赋看到她,热情地上前打招呼:“哟,来啦!来来来,你来瞧瞧我这几个弟兄,我问了半天也没问出原因来,你看这是怎么回事。”

    武赋带着她来到一处空地上,这里或坐或卧着十几个人,都脸色蜡黄,神情萎靡,连他们过来都没人注意到。

    达奚甘鸾的目光在他们身上转了一圈,最终落在不远处靠坐在树下的一人身上。那人屈着一条腿,手肘搭在膝盖上,头枕着树干,像在闭目养神。

    达奚甘鸾向他走过去。

    “那是董叔渠,他的症状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眼花耳鸣得厉害。”武赋跟在后面给她介绍,眼中流露出担忧的神色。这几天一直有人说是一个半大孩子下的毒,可他一直抱有怀疑。虽然今日见到达奚甘鸾后他信了,但直觉其中有他不知道的故事,因为他了解的达奚甘鸾是不会惹事的。不过,若是达奚甘鸾下的毒他倒松了口气,如此弟兄们的毒就问题不大了。

    怀着轻松的心情,武赋陪着达奚甘鸾走到董渠跟前,凑近他耳朵大声问道:“董叔,你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

    董渠睁开眼,使劲眯着眼朝左边看去,有些自责地说:“小赋,实在不行你就把我就近留在个镇子上吧,是我的疏忽才让这么多兄弟出事的。”

    董渠的声音很大,让小半个营地的人都纷纷看过来。

    “董伯伯,你别这样说,是我们大意才中了别人的算计。”吕荷跟过来,站在他身边一脸关心地说,“这一路若不是董伯伯,我们不一定能平安同赋大哥他们会合。”

    达奚甘鸾细细打量了董渠半晌,取出一个小药瓶,在他鼻子下一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