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75. 飞来一箭

章75. 飞来一箭

    这一日,一处不算茂密的草丛,草叶摇摆,露出一个有着灰色斑纹的小身体。

    灰斑兔,低等低阶土属幻兽,在受到攻击时能利用土之幻气窜出很远的距离。

    这只成年灰斑兔身长一尺,正在草丛里吃得欢,两只细长的耳朵灵活地来回转动,注意着周围的声响。

    在距离它数丈远的一棵大树后面,达奚甘鸾小心地隐藏着自己的身形。

    灰斑兔在这山里虽然常见,但它十分胆小,十分警惕,稍有不对就立刻逃走,十分难捉。自从几日前她学会了化藤之后,就听从美人师父的命令活捉灰斑兔,今天已经是第五天,她陆陆续续也发现了十来只兔子,可惜一次也没能成功。

    时间一点点流过,一丝丝木之幻气在周围青草的掩护下汇聚在灰斑兔身下。

    三。二。一。

    一根青藤凭空而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灰斑兔卷离地面。

    哈哈,成功啦!达奚甘鸾一下子窜过去。虽然刚才木之幻气消耗得很严重,但依然不影响她的好心情。

    可当她来到灰斑兔跟前时,好心情荡然无存。

    灰斑兔被青藤挂在半空,两耳之间明晃晃地插着一支羽箭,显然已经死了。

    一阵脚步声渐行渐近,夹杂着说话声。

    “小荷刚刚那姿势漂亮,一看就有天分。”

    “那是,咱们小荷的天分当然好,我觉得那箭能中。”

    “不管中不中,小荷,你跟渠哥学射箭吧。”

    “呵呵,那还要看董伯伯教不教我了。”

    达奚甘鸾听到他们走近,猛地抬头看过去,那目光恨不得吃了他们。

    那一行人谈笑着,突然感觉到前方出现一道充满恶意的目光,登时警惕起来。

    当先的一位大叔最先注意到达奚甘鸾身边的灰斑兔,稍微打量两眼,心中了然,上前一步道:“这位小姑娘,在下……”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另外一人的声音打断。那人指着达奚甘鸾身边叫嚷道:“你偷我们的灰斑兔!”

    他这么一叫让其他人也纷纷注意到了那只灰斑兔,一下子面色不善起来。

    “哪里来的小丫头竟敢偷我们的猎物?!”

    “真好大的胆子!想死不成?!”

    “小妹妹,别人的猎物是不能随便动的。”其中唯一的女子,也就是他们先前说到的“小荷”吕荷看着达奚甘鸾说道,她一开口,其他人纷纷闭上嘴,“这只灰斑兔是我猎到的,箭还在上面。如果你是想吃肉,可以让和你同行的人打,这只灰斑兔我们还要当晚餐,不能让你带走。如果你把它留下,我们就放你离开,不再追究,否则一旦动起手来,难免会磕到碰到,会很疼的哦。”

    本就忿忿不已的达奚甘鸾更是血气上涌,气得说不出话来。

    这时,最先说话的大叔紧皱着眉喝道:“够了,都闭嘴!”

    他瞪了身后的人一眼,向达奚甘鸾开口道:“在下武家镖局董渠。刚才不知姑娘在此处,打扰了,我们这就离开,还望姑娘不要介意。”

    他这话一出口,其他人的表情立刻就变了,立时有人想说话,被他怒目一瞪,都乖乖的不再开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2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