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41. 印灵印魂

章41. 印灵印魂

    以前她练习沉烟舞的时候两人阴阴没事的,怎么今天突然就倒了呢?她却忘了,以前她的沉烟舞还不熟练,动作磕磕绊绊不说,还不到位、不规范,现在终于熟练到位地完成,效果自然不比之前。

    “放心,他们没事。”达奚存铭一面安抚她,一面随意一挥袖,两团清水凭空出现,扑打到他们二人脸上。

    被凉水这么一刺激,两人先后醒来,才发现自己竟在不知不觉中昏睡过去。

    另一边,纵横苑里一片叫好声。

    达奚甘鸾来的时候测验已经开始。她站在角落里看着比试台上,小嘴巴就没闭上过,一双阴眸里满是惊艳。

    比试台上,动地熊虎一身棕黑色的毛皮,躯干和四肢粗壮如熊,猛地直立起成年男子高的身体,厚实的前掌种种落地。

    “轰——”坚固的平台一阵地震般的晃动,同时,数道土刺拔地而起。

    在它对面,正冲向动地熊虎的攀云猫灵活地擦过一道土刺,尾巴一甩,在土刺上一个借力,优雅地在半空转了个头,尾巴甩回来的同时顺便送给动地熊虎一记金色流光,同时身体再次借力,与流光一前一后冲向动地熊虎。

    台上打得惊险热闹,台下达奚甘鸾看得也是激动连连,连有人靠近都没注意。

    “鸾小姐今日有兴致来看测验啊。”

    达奚甘鸾吓了一跳,回头见是达奚棠彦,像没看到人一样继续看着台上的测试。

    达奚棠彦也不在意她的反应,自来熟地站在她身边侃侃而谈:“这头动地熊虎看来要输了。品种还可以,可惜主人太蠢,竟然把动地熊虎当熊兽,而忽略了其虎兽的特性,真是暴殄天物。”

    达奚甘鸾看着台上显示出熊兽的力量,却没有虎兽灵活迅猛的动地熊虎,心里也认同了他的说法,不过——

    “那它也不见得会输吧。动地熊虎可是中等幻兽,攀云猫只是低等幻兽,它们之间还有压制。”

    等和阶是人类对幻兽的划分,依照幻兽族群在幻兽种群中的地位划分为等,依照幻兽在本等中实力水平划分为阶,共分三等,每等又分三阶。

    “鸾小姐也说了那是幻兽之间。”达奚棠彦知道她说的压制是自古以来形成的低等幻兽对高等幻兽的敬畏,不在意地笑笑说,“印灵是用人的神魂控制的灵体,除了依照人的命令行动,不会有其他情绪,除非是有印魂的印灵。”

    印魂,是融入印灵中的幻兽之魂。有印魂的印灵不仅在战斗中无需人时时分神控制,还能够在平日里自行修炼,若是印魂还有生前的记忆,那更非一般印灵可比,幻者在修炼和战斗时都会如虎添翼。不过印魂虽好,想要得到却是极为不易。且不说印魂的种类要和印灵匹配,单单要幻兽之魂心甘情愿成为印魂就令绝大部分幻者望而却步,而且融合印魂的过程也是极为凶险,稍有不慎就可能遭到反噬,甚至丢掉性命。故而,拥有印魂的幻者在整个幻之大陆上也是凤毛麟角。

    我什么时候也能有印魂呢?达奚甘鸾忍不住伸出手摸摸自己的额头。

    达奚棠彦不着痕迹地扫了她一眼,眼底闪过一抹微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