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凰排云上九霄 > 章32. 有人上门

章32. 有人上门

    达奚甘鸾望了一眼,神色恹恹地爬回凳子上,丝毫不理会外面叫嚣的人,自顾无聊地趴在桌子上盯着面前的水墨茶杯。

    达奚甘妙气呼呼地一阵叱责,结果却像一拳打进棉花里,连声响都没听到。

    “你个小废物,本小姐的话你没听到不成?”达奚甘妙冲进屋,两手狠狠拍在桌子上叫道,“又废又聋,还敢占着个院子,你也不知羞愧?!”

    “就是!只有妙妙这样的天才才有资格拥有独院,你这种废物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达奚甘妙的跟班达奚棠响立刻不失时机地插上一句。

    郑永回到达奚甘鸾身后,微微皱眉,开口道:“这个院子是长老的安排。几位小姐少爷如果有什么不满可以去找五长老。”

    “妙妙说话你有什么资格插嘴?!”另一个过来的跟班达奚棠潜瞪了他一眼,好似他对自己不敬一样。

    “身为主人不懂待客之道,侍卫也不懂吗?若如此,本少明日就去找三长老问问,这达奚府的侍卫什么时候这么参差不齐了。”自进来就默不吭声的达奚甘道不悦地微微皱眉。他看了眼没有反应的达奚甘鸾,又瞟了眼老实站在一旁的郑永,修长的手指在桌子上轻轻扣了两下。

    他是达奚甘妙的亲兄长,身形瘦削高挑,肤色微黑,沉默寡言,今年才十四岁就即将晋升青霄境幻者,是和达奚甘曦、达奚棠卓等人齐名的天才人物,也是达奚府里少有的几位有侍卫的小辈。

    郑永身体一震,下意识看向达奚甘鸾,发现她还没有反应。

    “就是就是!一点待客之道也不懂,我们来这么久也不给上茶,都渴死了!”达奚棠潜立刻嚷嚷起来。

    达奚甘妙看着达奚甘鸾没精打采的样就火气往外冒,指着她叫道:“你半死不活的给谁看?达奚甘鸾,你今天撞本小姐的架势哪儿去了?敢撞本小姐,你胆子不小,想跟本小姐比划比划是不是?本小姐来了你又装什么娇弱?!”

    “就是,赶紧地起来给妙妙道歉!你要识相点就赶紧跪下来跟妙妙请罪赔礼,或许我们妙妙大度不跟你计较。”达奚棠响也不甘示弱,得意洋洋地嚷嚷,但看达奚甘鸾毫无反应,顿时觉得自己的尊严受挫,气得大声吼叫,“真是一点教养都没有,真不知道你娘是怎么教你的!”

    达奚甘鸾终于有了反应。她坐起身子,瞪着达奚棠响道:“我娘怎么教关你什么事?反正我娘没教我像狗一样巴结人!”

    “噗!”一声轻微的嗤笑声打破了屋里的气氛。

    达奚棠彦倚在院门口,右手握拳掩着嘴清咳一声,故作严肃道:“不好意思没忍住,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达奚棠彦!你是来找事的吧?!”达奚甘妙看到他就像点燃的爆竹,一下就炸了。

    “我是来看戏的。”达奚棠彦笑嘻嘻地回答,“甘鸾小姐真是可爱的很。”

    达奚甘鸾眨眨眼。对达奚棠彦她有些印象,这个五官不出众的十二岁少年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似乎对什么事都是看戏的态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81/274891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