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侠且慢 > 一点碎碎念or2

一点碎碎念or2

    我也知道水,水到没有连章节名都不好起,但这点水并不怎么好写。

    结局前所有女主都在一起的机会可能就这一次了,我没有具体大纲,并不知道这一次描写,会不会就是某个女主这辈子的倒数第二次出场。

    所以我珍惜着每次机会,下笔举步维艰也是竭尽全力,让女主有机会就尽力多露脸,哪怕只是写点无关紧要的水文。

    十个女主水十章,对书来说确实拖节奏,但每个女主才写一章,我都觉得愧对,毕竟出场次数已经开始倒数了。

    我当前的心态,就好似有人喜欢一个角色,并不会在乎她做什么说什么,只要她能再出现,能再多看几眼就已经很高兴了。

    我知道大部分不是每个角色都喜欢,甚至并不喜欢日常戏,但我还是得按照自己的感受写。

    我知道这样主线拖沓,成绩也不可能有主线环环相扣、剧情高潮迭起的好。

    但这本书开书以来,所有的一切都是为女主服务的,打斗也好高潮也罢,只不过是为了把读者骗进来、读下去,看我不怎么擅长写的女主而已。

    明天这卷就结束了,所以再没剧情,还是得把这些无关紧要的写完or2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53/325386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