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恶魔小龙,开局父慈子孝 > 额,关于新书。

额,关于新书。

虽然知道能看到这里的书友不会多,但还是开个单章说说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橘开单章似乎只剩下了请假....

    额,一句话就扯远了。

    新书扑街了,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写奥特曼和诸天,有些把持不住。

    看得出来,这本书在近几天也就差不多要完结了,新新书也有了些构思。

    还是成龙历险记,只不过,身份和背景我会再次创新。

    也能肯定一件事情,这次,主角绝对是个人!

    但,想看圣母就别想了,我就不会写那种玩意。

    废话不多说,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家人,我先简单的说说想法,有什么不同的建议可以提提,我看看能不能抄书评。

    简介:我叫洛青,作为一个亚裔FBI探员,进入黑暗组织卧底,一定是我做过最刺激、最疯狂的事情,我仿佛看到了巨额奖金的入账,和提前退休的美好生活。

    但明明tm要收网了,你告诉我,黑暗组织真正的头头叫瓦龙?那货还突然下令让我们组织成员去找一种叫符咒的东西?

    玛德,美好的退休,啪,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10/300915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