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恶魔小龙,开局父慈子孝 > 额,反响那么大嘛?

额,反响那么大嘛?

小玉只是幸运儿,她的成就不是她努力的结果,而是暗影女王万年的谋划和圣斗士的机制加上黎雅的特殊起来的哇。

    简单来说就是,小玉只是一个纯纯的幸运儿。

    这个幸运儿可以是千年前的洛佩,也可以是黎雅,从两万年前死灵触碰岁月开始的谋划,什么时候爆发只是时机问题而已。

    小玉是被动的,是时代的大势所趋,没有陈小玉也有王小玉之类的出现。

    总之,不光是小玉,随便一个人站在她的位置上都能有这种成就。

    她的成就是建立在三個大怨种被世界坑了导致的。

    这里暗影和圣斗士先哭死。

    不过...我记得应该提过很多次才对,没想到,还是有些书友没看到(手动捂脸。)

    还有,小玉已经是自己人了哇。

    不过我也知道大家气愤的是什么,德不配位。

    但换个角度,暗影得到了契机谋划万年,圣斗士不断轮回了万年,加上黎雅的神性与世界的安排。

    这些加在一起还是没有超过挂比龙,这么说...卧槽,主角才是挂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10/28189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