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感言

    emmm,这书三江了,很不容易啊,两千三百追读上的,还是书友们给力。

    上架时间是周五也就是二十一号,如同前面说过的一样,上架先爆发十章爽爽。

    后续每天也三章打底,至于加更规则啥的咱就不搞了,毕竟看咱书的都是年轻书友,支持支持正版就阔以了。

    还是感谢大家的喜欢。

    不过平衡你们怎么看?好像很多人不喜欢的样子。

    风格应该不会改了,毕竟在我看来,主角带领世界晋升这个机制很不错,就宛如跷跷板一样,正气方总能紧随其后,但又死活追不上主角的脚步。

    各种巧合看上去也挺有意思,反正都是挂逼。

    等万族真正降临的时候,它们就会惊奇的发现:卧槽,祖星这是什么牛马?一个玩暗影的小女孩就能追着神圣天使锤?一个人类老头封印魔鬼大公?

    咳咳,扯远了,还是惯例,小破碗(碎片)摆上:求票票、求一切力所能及的小玩意。(比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410/27753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