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朕乃一代圣君 > 2月

2月

前段时间事情扎堆。1月最后只更新了15万字。

    现在上班了,生活节奏应该也稳定了,万幸。

    2023年我的头等大事,就是把嫡长子好好的写好,尽我的最大能力和努力。这是我第一次写历史,我依然有激情。

    其实本来都在想着要不干脆辞职算了,写历史和都市对我而言感觉其实很不同,算是更有意思一点。但是……以我现在的稿费,要把一个带编的工作辞掉……其实不太理智。

    更关键的是丈母娘大概会觉得我在行骗,结了婚就辞职,啥意思……阻力太大了。不然全职,我倒是也可以试试日万。

    现在的话就只能先这样了,努力每天六千字。我是个没什么社交能力的人,应酬也没有。所以一个月30天,25天六千字我觉得还是可以保证的,剩余的写四千字可能会是去外地开会回来晚了,或是状态不好又或者是在吵架。

    总之,先前阳性、春节各类事都不去想了。

    2月开始了,我好好写。各位轻点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73/29355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