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522 送资源

522 送资源

    华姝沉默的看着他,善于察言观色的她,已经将他的想法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我知道突然这么说,你肯定不会相信,还是先看看这个吧!”轻轻叹了一口气,她也懒得多做解释,直接拿出一个储物戒指,放在了桌上。

    看到储物戒指,华立坤顿时变了脸色,一下子认真严肃起来。

    “姝、姝儿,你怎么会有储物戒指?”华立坤瞪大眼,惊讶的看着她。

    要说他为何如此惊讶,那是因为如今的修仙界,储物戒指之类的法宝太稀罕了。

    炼制储物类法宝的主要材料空冥石,原本就是比较稀缺的资源,自从修仙界的环境越来越差之后,空冥石更是难觅其踪,再加上缺少高阶炼器师,以至于储物类法宝越来越少,价值也随之飞速飙升,如今市面上已经很少能见到储物类法宝了。

    因此,不需要太珍贵的材料,炼制方法相对简单的储物袋,成为了修仙界中最普遍的储物工具。

    只是,相比起更高级的储物戒指之类的法宝,储物袋空间小,不够安全隐蔽不说,储存效果也有一定缺陷,比如灵药之类容易流失灵气药性的物品,用储物袋保存就远不如储物戒指保存得久。

    原本在修仙界中,储物戒指之类的高级储物法宝其实也有不少,但大多数都是从上古流传下来的,经过无数年的流传,现在存世的已经不多了,这些储物法宝大部分都掌控在大势力手中,拥有者基本上都是一些有身份地位的人。

    比如华家,作为曾经底蕴深厚的大家族,作为家主的华立坤一脉,以及家族长老们都拥有储物法宝。

    但是,他们拥有储物法宝,那是因为他们背靠华家,要么是从家族中获得,要么是修炼多年在外面以各种途径得到的,都有合理的来源。

    可是华姝不同,她之前一直生活在凡间界,从来不曾来过修仙界,她手中拿出了储物戒指,这就不得不令人惊讶了。

    “储物戒指的来历待会儿再说,爸爸你先看看里面的东西。”华姝没有解释,而是催促道。

    关于玄天珠的事情,她肯定是不能说的,只能找个借口遮掩过去,不过她并不打算现在解释,等一会儿回到后院一家人坐在一起,再一次性给他们一个理由好了。

    见她不说,华立坤也不再追问,探出神识查看戒指内的东西。

    下一刻,只见他先是表情一怔,随后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震惊之情溢于言表。

    这个戒指里,各种灵草、灵果、法器、符篆、丹药等等,各种杂七杂八的资源装得满满当当,虽然都是些低品阶的东西,可它数量多啊!若是拿来供华家弟子修炼,都够他们用一两年了。

    “姝儿,伱.”华立坤一时失语,不知道该问她这些东西的来历,还是该问她拿出这些是什么意思。

    将他复杂的神色看在眼里,华姝微微一笑,道:“爸爸,我知道华家现在资源紧缺,所以,我打算将这些东西给你,解华家的燃眉之急。”

    “可是.”华立坤犹豫皱眉,思虑了片刻之后,将戒指重新放回了桌上,拒绝道:“我不能要,你赶紧收回去吧!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得来的,但这些都是你的修炼资源,我怎么能让你掏家底来补贴家族?”

    “我并不缺修炼资源,这些都是筑基期以下的人用的,我如今已经半步金丹,这些资源用不上了,我又不傻,怎么可能将家底全部掏出来?”华姝笑了笑,这种时候爸爸还能为她考虑,她心中不禁一暖。

    “爸爸不用有什么负担,这些东西对我来说,真的不值一提,而且符篆、法器、丹药这些都是我自己炼制的,我就是花了点材料和时间,并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

    “你还会制符、炼器?”华立坤这下子更加惊讶了,“之前看你拿了不少丹药给你妈治病,我就猜到你大概会炼丹,但是没想到,竟是连制符和炼器都会?”

    “炼丹、制符、阵法、炼器,我都会。”华姝扬唇一笑,神色间透着一股难以掩饰的自信。

    看着女儿自信满满的样子,华立坤既高兴又忍不住骄傲,这是他的宝贝女儿啊!

    尽管不知道她有什么奇遇,但是在凡间界那么恶劣的环境中长大,却能自行修炼到半步金丹,甚至修炼之余还将丹、符、阵、器给学全了,这是多么强大的天赋啊!

    “这些.你真的用不上了?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华立坤看了看手中的戒指,又看向华姝。

    身为一家之主,他必须担负起整个家族,为了家族的发展而努力,如今有一批关乎着华家未来的资源放在他手里,他不可能不动心。

    可是,在他作为家主的同时,他也是一个父亲。

    “你不用勉强自己,虽然家族中的确是资源紧缺,但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没到非要你掏家底来填的时候,况且,有我和各位长老在,我们会想办法解决。”

    他实在担心,姝儿为了帮他解忧而不顾自己,若是这些资源会影响到姝儿,他绝对不会心安理得的接受,华家是他的责任,有什么困难也该他自己来抗,而不是要姝儿来为他承担。

    而且,私心来说,姝儿才刚刚回到家族,她自幼没有受到过家族的培养,凭什么要她为家族付出?不管是谁,也没有理由让她掏家底来填家族的窟窿。

    “爸爸,你多虑了,这些资源真的只是我用不上的,还有我学习炼丹、制符、炼器时的练手之作,放在那里也只是占地方,根本没有什么用处,对我完全没有影响,你放心拿去用吧!”华姝轻轻笑了,再次肯定的道。

    被人真心关心爱护,华姝心中只觉温暖,此时此刻她觉得,自己这个决定是对的,其他人先不论,就她爸这个态度,就值得她出手相助了。

    华立坤仔细观察华姝的表情,确定她的神色间没有半点勉强,也不像是说谎,这才放下心来。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727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