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514 激动落泪

514 激动落泪

    当初他们有多么期待妹妹的出生,在妹妹丢失之后,他们就有多么的痛苦,不,是成倍的痛苦,以及深深的悔恨。

    若是小心一点,再小心一点保护着妹妹,也许就不会让人将妹妹偷走,让她流落在外吃那么多苦了。

    不论是父母,还是他们兄弟,甚至是祖父母,这些血脉亲人们无时无刻不在悔恨,恨自己的粗心大意防范不够,恨自己对韩家不够狠,没有从一开始就拼尽一切斩草除根。

    尽管,他们心中都知道,就算再来一次,也不可能真的不管家族中那么多人,贸然与实力不弱的韩家开战,可即使明知如此,也无法阻止他们心中的悔恨。

    “我们真的很想你,日夜做梦都在盼着能找到你,自从你丢失之后,母亲因为忧心思念过度,不仅无心修炼,还把身体熬坏了,尤其是十七年前玉佩的联系突然断了之后,母亲日日忧心,之后身体越来越差,如今大半数时间都需要卧床静养。”

    说起母亲的身体状况,华霆面露痛苦之色,十分心疼担忧。

    “我知道,要让伱一下子接受我们很难,我也不会勉强你,即使你现在无法原谅我们,但希望你看在母亲身体不好的份上,不要拒绝我们。”

    因为他们的疏忽,害她流落在外,吃了那么多苦,他没有资格请求她的原谅,更不能要求她立刻就接受他们这些家人,唯一能祈求的就是她不要拒绝他们,至少给他们一个接近她,弥补她的机会。

    “我不怨你们,也没有恨,我既然主动联系你,跟你见面,就没有拒绝相认的意思。”看他这么难过,华姝心里也不好受。

    尤其是听说,母亲的身体状况更加恶化了,她心中也十分着急担忧。

    那个幻境实在太真实了,沉溺其中的她体会了父母的疼爱,被亲人宠爱的感觉,即使如今回到现实,对他们的感情也是真实不作假的,她又怎能不担心母亲呢?

    “你真的愿意原谅我们,跟我们相认?”华霆又惊又喜,双眼牢牢地盯着她,唯恐是自己听错了。

    华姝轻轻笑了笑,肯定的点头,“我们还是先验证血脉吧!”

    “太好了!实在太好了!谢谢你,姝儿,谢谢你能原谅我们,谢谢!”华霆激动不已,竟是忍不住流下眼泪。

    太激动了,能够如此简单的获得原谅,简直出乎他的想象。

    同时,三十年的苦苦寻找终于有了结果,激动之后的心酸也席卷而来,令他忍不住落泪。

    “现在激动还太早,先验完血脉再说。”还没有尘埃落定,华姝也不好安慰他什么,只是提醒道。

    她不想再浪费时间,母亲的身体那么不好,她想早一点与母亲相见,让母亲快点好起来。

    “好,好,好,我们这就验。”在妹妹面前流泪,华霆也很不好意思。

    有些尴尬的快速擦干眼泪,华霆取出一个玉白色的罗盘状法宝,放在华姝面前。

    “滴一滴血在中间的位置。”

    华姝看了一眼那个玉盘,以她对炼器术的掌握,一眼便能看出,这是一件专门用来测试血脉的下品灵器。

    别看它就是一件功能单一,没什么其他作用的下品灵器,但在如今资源缺乏的修仙界,也只有底蕴深厚的家族才拥有了,这种法宝最大的好处就是用起来简单方便且准确无误,比凡间的亲子鉴定可好使多了。

    没有任何犹豫,华姝从指尖逼出一滴血,滴进圆盘中央的位置。

    血液刚一滴下,立刻便被圆盘中心的纹路吞噬,而后一阵浓郁的红色光芒,从圆盘中心散发出来。

    “果然没错,你就是我的妹妹。”华霆神色激动,再次忍不住落泪。

    他就知道,眼前这个人绝对是自己的妹妹,只是出于谨慎才验证血脉,现在这浓郁的红光已经表明,他的判断没有错,华姝的确就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妹妹。

    “对不起,让你见到这么不堪的样子。”华霆双手捂脸,感觉十分丢人,“我我实在太激动了,控制不住。”

    未验证血脉之前,他还能稍稍控制自己,可在完全确认华姝的身份之后,他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了。

    刚找回妹妹,他也想保持一下形象,但他现在心情实在太激动,眼泪根本不受控制。

    这么多年以来,寻找妹妹一直是他的执念,同时也是压在他身上的一道沉重枷锁,如今终于找到了妹妹,那个枷锁仿佛一下子消失了,压抑在心中的所有情绪也在一瞬间释放,猛然爆发了出来,使得他的情绪一下子便失控了。

    华姝有点不知所措的,“没事,没关系,我不介意的。”

    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安慰他,这会儿她其实有点懵,因为此情此情,跟幻境中并不一样,幻境中的华霆在找到她时也很激动,可是情绪反应却不如此刻这么剧烈,这下子她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想了想,她拿出一块手帕,递给了他,柔声道:“别哭了,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亲人相见,这是一件应该高兴的事。”

    “是,的确是应该高兴。”华霆擦了擦眼泪,双眼通红的看着她,忍不住笑了。

    见他终于止住了泪,华姝也轻舒了一口气,轻轻地笑了。

    “我要赶紧通知爸妈,还有弟弟们,这一天大家都等了太久了。”华霆连忙掏出手机,迫不及待的给家里人打电话。

    华姝笑了笑,她现在也想尽快见到家人,尤其是母亲,她的身体状况太令人忧心了。

    抬头望向窗外,远方的天际已经有了一层朦朦的光亮,不久就要天亮了。

    从她回到现实,不过才短短一晚的时间,却发生了这么多事,忙碌折腾了一晚上,突然就找到了家人,感觉真是不可思议。

    趁着华霆打电话的时间,华姝发了一个信息给董畅,将自己跟华霆相认的事告诉了她,之前答应了第一时间通知她结果,可不能食言。

    而后,她去了客房,打算将家里的客房收拾出来,她已经预见了接下来家里的热闹景象了。

    父母和三个哥哥,至少要三间客房才能安排得下,幸好当初买的这套房足够大,房间也够多,要不然还真不好安排。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550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