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54 群雄汇聚18

454 群雄汇聚18

    封震宇原本就心有不甘,现在被儿子这么一说,更是一股火气直往上冒,“你个败家子,那可是世间难寻的珍贵天材地宝,明明有能力却不去谋取,简直是暴殄天物啊,太败家了!”

    “正好,我这个败家子进不去小秘境,你也就不用因为我这个败家子生气了。”封铭毫不在意,似笑非笑的看了他老爹一眼。

    在所有的修仙者眼中,生长在小秘境之中几处险地的天材地宝,在他眼中不过都是些寻常之物,根本不能引起他的兴趣,怎么可能去花力气夺取?更何况,如今他已经达到元婴境界,不能进入小秘境了,就更不可能再打那些资源的主意了。

    当然,若是费一番手脚,他还是有办法进去小秘境的,不过太麻烦了,他没有半点兴趣。

    “你唉.这都是命呀,罢了罢了,一切都是命,不能强求。”封震宇长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

    说起来,他之所以如此不甘,也是因为他之前两次进入小秘境之中,都没能获取到那几样天材地宝,反而还发生了一些遗憾之事,以至于他心中不甘,留下了一股执念罢了。

    “可不就是命么?当初我也曾入小秘境,想要得到天材地宝,改变家族的处境,可惜终究不能如愿。”华立坤想起当年进入小秘境的经历,也不禁无奈摇头。

    “那几处险地的妖兽实在太强了,尽管那些妖兽实力最高也只相当于金丹巅峰,但以人类修士和妖兽天生的身体差距,以及小秘境之中对修士境界的压制,即使是两名金丹巅峰的修士,也难以与之匹敌,夺取天材地宝实在太冒险了,若是没有非得到不可的理由,还是不要去冒险得好。”苏怡宣也不禁感叹道。

    她也曾进过小秘境探险,对其中的情况自然了解,这一次儿女们都要前往小秘境,她心中自然是不希望他们去冒险的。

    于是,她看向华姝,道:“姝儿,天材地宝虽好,却不及性命重要,此次小秘境之行,你可要远着那几处险地,探险历练什么地方都可以,唯独那几只强大的妖兽,千万不能招惹。”

    “好,我定会量力而行。”华姝点头答应。

    她此行的目的不是为了资源,只是想要历练增加实战经验,明知道那几处险地有强大的妖兽,自己绝对没有反抗之力,怎么可能还作死去招惹它们,她还没有活够呢!

    “弟妹无需担忧,这么多年下来,我们两家都对小秘境有了一定的了解,想必合我们两家之力,应该差不多将小秘境摸清楚了,只要姝丫头带上我们两家掌握的地图,再小心防范其他修仙者,便可安然无忧。”

    封震宇突然的一句安慰之言,倒是令华立坤夫妇吃了一惊。

    经过历代弟子探索而汇总成的小秘境地形图,上面也许标示着其他势力不知道的天材地宝,或者其他珍惜资源的秘地,因此,无论对哪一个家族和势力来说,自己掌握的地形图,都是严防死守的秘密,绝对不可能分享给其他势力。

    然而,此刻封震宇话中的意思,竟是要将自家掌握的地形图交给华姝,此等决定实在太大方了,如何不让人吃惊?

    “封大哥,小秘境的地形图都是各家的秘密,你这是.?”苏怡宣犹疑的看着封震宇,似乎想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端倪,“姝儿跟封铭虽然定下了婚约,可到底还没有嫁进封家,若是将封家掌握的地图给姝儿,怕是不合适吧?”

    “呵呵,没什么不合适的,早晚都是一家人,提前给姝丫头能有什么问题?”封震宇毫不在意的摆摆手,笑道:“小秘境当中真正有价值的天材地宝都在那几处险地,其他的珍惜资源数量又太少,我们这样的大家族弟子众多,东西太少拿在手里用处也不大,还不如给姝丫头得了去。”

    “家主此言有理,而且老夫可是知道,华姝小姐对炼丹可是极为擅长,小秘境中最丰富的资源便是各种灵药,让华姝小姐得到那些珍惜资源,说不定还能惠及我等,呵呵,相信以华姝小姐的为人,有了好处肯定不会忘记我们。”七长老笑呵呵的捋了捋雪白的胡子,一脸慈和的看向华姝。

    “承蒙各位长辈厚爱,华姝自是不会忘记,若真有幸得到珍惜资源,炼出好的丹药,自当孝敬各位长辈。”华姝面含微笑,大大方方的道。

    她又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人,一份小秘境地图对一个家族有多重要,她稍微想一下便能明白,自然也知道封伯伯愿意将封家的地图给她,其中代表的含义,这是真的将她当做一家人,才会如此不避讳。

    虽然他们嘴上说什么,要她用地图上标示出的珍惜资源炼制丹药,惠及他们这些长辈,可是实际上以封家的实力,要得到那些珍惜资源并不难,就算封家子弟不擅长炼丹,可能够拿出三四品丹药做聘礼,自然不是真的完全没有擅长炼丹之人,想要用那些珍惜资源炼制出一些好的丹药,肯定也难不倒封家。

    由此可见,他们也不过就是这么一说,好叫她和华家安心收下这份大礼罢了。

    人家将她当做一家人,她也不是没心没肺不懂感恩之人,所谓真心换真心,他们真心对她,她便回以真心,诚如她所说的,有了好处自然不会忘了他们。

    “哈哈哈,好,好,好。”封震宇畅快一笑,连道三个“好”字,可见对华姝这个未来儿媳妇有多么满意。

    看着封家人如此喜欢自家的女儿,华立坤夫妇自然心中高兴,隐隐还有点自得,这也就是自家女儿够优秀,才能让第一大家族的封家如此重视。

    之前不曾与封家人坐下来谈过,对于两家儿女的婚约,他们也不知道封家那边是什么想法,心里一直忧心忡忡,就怕女儿不被封家人喜欢,将来嫁到封家会受委屈。

    如今,有了封家满满的诚意在前,又见封震宇连同七长老都如此喜欢华姝,华立坤和苏怡宣一直以来的担忧总算是放下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