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49 群雄汇聚13

449 群雄汇聚13

    华姝嘴上这样安抚着他,心中却也是不舍,毕竟是热恋中的小情侣,怎么可能舍得长时间分离?

    之前跟封铭两人卿卿我我的腻歪在一起,就算提起小秘境之行,也没有往这方面想,如今被封铭一提起,她也跟着想起了要与他分离三个月之久的事,自从他们相恋之后,还没有这么长时间分离过,只是十天半个月的分离就已经让她牵肠挂肚了,一想到要三个月不能见面,不能通讯,两人完全分隔在两个小世界里,她心里便止不住的有点发慌,涌出一股浓浓的不舍。

    可是,为了变强,为了能与他并肩而行,纵然不舍,她也会克制住,决不放弃自己选择的道路。

    “呵!的确,我们还有很长的未来,计较这一时半刻的分离,也太小家子气了。”封铭不禁失笑,无奈的轻轻摇了摇头。

    也许,是因为之前分离得太久了,转世轮回许多次,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她,与她重新在一起了,便特别害怕再次分离吧?

    修仙界与凡俗界有好几处通道,即使两人分隔两界,她有什么不测之时,他也能第一时间赶到,可是小秘境不同,那是一个单独的封闭小世界,若是她在其中遇到生命危险,他即使以秘术硬闯进去,也可能无法及时救下她。

    明知道小秘境中暗藏危机,还有一群修士对她虎视眈眈,他如何能够安心让她去?

    可是,他明白她的决心,即使自己阻止,她也不可能放弃,况且他知道小秘境之行对她的重要性,根本无法开口阻止。所以,他不再多言,将所有的担心都隐藏了起来,以免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她,使得她为自己牵挂而分心。

    两人时而轻声细语,时而安静依偎,任由水波带着小舟在湖中随意飘荡,享受着无人打扰的二人世界。

    甜蜜温馨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已经日头偏西,封铭随身佩带的传讯玉符一阵震动,打破了二人静谧温情的时刻。

    “是我父亲传来的讯息,让我们两人回去。”封铭查看了讯息,向华姝解释道。

    华姝看了一下眼天色,这才惊觉两人已经出来这么久了,难怪封伯伯会特意传讯叫他们回去。

    “不知不觉竟过了这么久,我们赶紧回去吧!”华姝有点赫然。

    她再怎么说也是今天的主角,就算只走一下过场,消失这么久也不太好,等会儿回去还不知道会被人怎么看呢!

    不过,看着身边丰神俊朗,深情而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封铭,她心中那一丝赫然,以及隐隐的忐忑便消失无踪了,只感觉为了他,什么都不在乎了。

    管别人怎么看她呢,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他们二人觉得快乐,就足够了。

    就好似心灵相通了一般,两人相视一笑,同时伸出手紧紧相牵在一起,身子一纵携手飞向了华家主宅的方向。

    此时宴席早已经散了,但是华家难得举行一次宴会,宾客们远道而来,自然不可能只是一场宴席就完了。

    按照惯例,一般这样的宴会,除了正式的宴席之外,晚上还会举行各种活动,比如各家弟子互相切磋交流的擂台赛,拍卖会,以及一些夺人眼球的表演等等,就好像过节一般热闹非凡。

    华家已经许多年没有举行这样大型的宴会了,为了敲打一下某些小动作不断的人,这一次华家打定了主意要展现一下自己的底蕴,所以,除了中午的宴席上花了不少心思之外,其他的活动上也废了一番功夫。

    华姝虽然万事不管,但到底是华家的一份子,对华家准备的活动还是很清楚的,比武擂台、拍卖会、歌舞表演等,基本上能准备的都准备了,再加上凌华城的民众自发举办的一些活动和交易市场,可说是相当有料了。

    从宴会这一天开始,大概要三天时间才能全部结束。

    华姝之前就打算好了,比武擂台、拍卖会、交易市场这三个地方,她都要去看一看。

    不过,现在暂时是去不了了,目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她,那便是华姝和封铭二人的婚事。

    华家主宅,迎客厅。

    华立坤夫妇与封震宇和封家七长老分宾主而坐,双方言笑晏晏气氛极佳。

    华姝和封铭手牵着手,一起走进迎客厅,立刻便迎来了双方家长的注目,而他们的目光最后不约而同的落在了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上。

    看到两人毫不避讳的亲昵模样,封震宇自然是极为高兴的,他可是巴不得儿子能够早日把媳妇儿娶进门,只是可惜儿媳妇年纪太小,还要等几年才行,如今看到两人这么亲密,也算是对他的一种安慰了。

    而另一边,华家的父母就不那么开心了。

    女儿跟未来女婿关系亲近,真心相爱,苏怡宣这个做母亲的自然高兴,但是女儿小小年纪就许了人,她心底里还是有点忧伤不舍。

    相比起来,华立坤跟苏怡宣的心态则完全不同,身为一个疼女儿的父亲,看着女儿交男朋友,那心情该怎么形容呢?就好比辛苦种出来的水灵灵的大白菜被猪给拱了一样,那心呀别提多难受了。

    可是,他能怎么样呢?白菜自己愿意被拱,他拦着不让还跟他急,唉.除了心里憋火憋得自己难受之外,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了。

    如此想着,华立坤顿时感觉悲伤逆流成河,怎么看封铭和封家人,怎么都觉得不顺眼。

    苏怡宣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袖,眼神警告的瞪了他一眼。

    这人也真是,就算心里不舒服,也不能当着亲家的面儿沉这一张脸呀,女儿以后还要嫁进封家,要是让人家误会了他们的意思,不是给女儿找不自在么?

    华立坤被这么一瞪眼,这才惊觉自己不知不觉中竟然将心里的想法表现了出来,脸色不太好看。

    “咳咳。”

    他收敛起了表情,露出一副还算亲切的表情,清了清嗓子,既掩饰自己的失态,又提醒跟前的一对小情侣,要他们注意影响。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