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433 回归17

433 回归17

    许多人更在乎攻击,对防御不甚看重,可是真正对敌之时,防御是必不可缺的。毕竟在对敌之时若是能不顾及防御,便可以全力施展攻击,试想一下,一方完全不防御全力攻击,一方却要小心防备闪避,那将造成多么大的差距。

    而若是让敌人落入了融合了弱水之力的领域之中,被束缚了行动,甚至无法动弹,那么对方便是案板上的肉,只能任人宰割。

    “所以,这条弱水项链,便是最后一件列入前三的灵器。”华姝笑着看向妈妈手中的项链。

    弱水项链精致华美,属于灵器的气息十分隐蔽,很难让人联想到那是一件灵器,自然也就更没有人能够发现那是一件上品灵器了,而且又是一条可以随时携带的项链,不论是防御,还是搞偷袭,都十分方便好用。

    “要说你这个前三排名,我觉得应该是论特殊性的排名,若是论杀伤力,前三之列恐怕就不是那三样灵器了吧?”华震勾唇一笑,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似乎早已猜到会是如此。

    从玄水珠和观心镜的特殊,他便大概猜到,这第三件排入前三的灵器,肯定也是某件拥有特殊力量的灵器,此刻弱水项链一出,果然如他所料。

    “也可以这么说。”华姝点头,解释道:“原本这些灵器便是我精挑细选之后拿出来的,就算被封印了本来力量,也仍旧每一件都是碾压同等级灵器的精品,真要给它们搞一个排行榜论好坏,那就太难为人了。”

    她这么说,华震等人都能理解,毕竟经过她这么一番介绍,这些灵器的威力如何,他们已经初步有了些了解,以目前来看的确是如她所说,不论是本身的威力,还是其带有的特殊力量,每一件都是碾压同等级灵器的精品,真的非常难以评判高低。

    渐渐从灵器带给他们的震惊与激动中冷静下来,华立坤等人的目光落在了剩下的两件灵器上。

    最后这两件灵器,一件是通体呈暗金色,雕刻着九条龙纹的小鼎,一件是犹如羊脂白玉一般莹白温润的九层小塔,两件灵器从外观上来看,一件古朴平凡,一件精致美观,不过也仅此而已了,就连仔细感觉也没有发觉有什么不同,仿佛就只是两件寻常物件儿。

    然而,作为华姝精挑细选出来的七件灵器中的两件,其他五件皆是件件不凡,这两件怎么可能会普通?

    华立坤等人凑在一起,轮番将两件灵器仔细观察了一遍,不过很可惜,在没有祭炼它们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看出什么不同,想来恐怕要祭炼之后,成为灵器的主人才能知道他们的不凡之处了吧?

    不过,凡是有例外,以华姝对这些灵器的了解,这两件灵器的威力和作用,肯定也是了解得一清二楚。

    “姝儿,这两件灵器,是为你爷爷奶奶准备的吧?”华立坤看着桌上的两件灵器,含笑问道。

    他们一家六个人,姝儿准备了七件灵器,可想而知是那多出来的两件灵器,定是给他的父母,姝儿的爷爷奶奶准备的了。

    看来,就算还没有见过面,姝儿也是将他们放在心上了。

    对此,他由衷地感到欣慰。

    “虽然还没有见过,但是爷爷奶奶跟我们是一家人,既然给爸妈和哥哥准备了礼物,自然也少不了爷爷奶奶那一份。”对于自己的亲人,华姝从不吝啬,“本来还准备了姑姑那一份,不过姑姑毕竟已经嫁人,上品灵器在这个世道太珍贵了,若是贸然拿出来,我担心牵扯太大,所以便没有拿出来。”

    她最近对华家,对自己的这些家人,已经有了诸多了解,对于尚未谋面的爷爷奶奶,她从周围的人口中得知,这些年因为她的失踪,而他们却受制于华家的处境,无法跟韩家正面抗衡,以至于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这些年一直在闭关修炼,除非是非常紧急的大事,否则一律不予理会。

    他们这种表现,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这是想要尽早突破境界,然后杀到韩家去给唯一的小孙女儿报仇呢!

    当然,这只是周围人的说法,华绍仁和袁淑蓉夫妻俩到底是什么想法,并没有跟旁人透露过,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你做的很对,你姑姑虽然值得信任,可是到底已经嫁人了,你姑父和表哥的人品也许没问题,可其他人呢?上品灵器事关重大,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暂时不要拿出来了。”华立坤赞同的点头道,就算是他的亲妹妹,他也必须考虑华家,考虑自己女儿的安全。

    这种做法可能有人会觉得不近人情,连血脉亲人都信不过,可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适当的防备是非常有必要的,所谓财帛动人心,更何况上品灵器这等宝物,岂是区区财帛俗物可以相提并论的?

    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在场没有任何人有不同意见,纷纷一脸赞同。

    “姝儿是个聪明的孩子,主意正,考虑也周到。”苏怡宣自豪的对丈夫道。

    华立坤赞同的点头,对此毫无意见,他也觉得自己的女儿当真是优秀,令他这个父亲十分骄傲自豪。

    见丈夫那副模样,苏怡宣不禁一笑,眼神柔和慈爱的看向女儿,道:“你爷爷奶奶若是看到你送给他们的礼物,一定会非常高兴,你有这份心,也不枉他们把你放在心上,为了给你报仇如此刻苦的修炼了。”

    “我听说,爷爷奶奶是为了去韩家为我报仇,所以才一直闭关苦修,以求突破境界,难道是真的?”华姝惊讶了,妈妈这么说,不就是变相的肯定了传闻的真实性么?

    “可不就是真的么?”似乎是因为提起了韩家,让苏怡宣想起了当年的事,她的脸色顿时变得不太好看。

    华姝握住她的手,冲她微微笑了笑,无声安慰。

    如今女儿找回来了,苏怡宣虽然心情阴沉,但看到女儿的笑脸,这种情绪立刻就消散了许多,面色也缓和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