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95 商量

295 商量

    说到此,华姝顿了顿,给了她一点消化的时间,直到见她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这才继续解释。

    “你干爹不缺头脑和心机,不可能因为知道的万泽云背叛了自己,就不管不顾的冲动行事,要对付万泽云必须慢慢来,绝对不能打草惊蛇,以免他狗急跳墙,等到一步步剪掉万泽云的势力,再等待合适的时机做到一击必中,如此才能最大程度减少黑虎堂内斗带来的损耗。”

    董畅慢慢消化了一会儿,才终于想透其中的弯弯绕绕,然后就忍不住露出了一脸苦相。

    “哎呀,你们这些人花花肠子真多,一点事情都能绕这么大的圈子,这些心机谋略我玩不来啦!”事到如今,她也没什么好否认的,她就是比较直肠子,玩不来这些弯弯绕绕嘛!

    华姝不禁一乐,“明明是你不爱动脑,偏要说我们花花肠子多,你不如直接承认自己脑容量不够算了。”

    董畅撇了撇嘴没说话,脑容量不够那不就是说她智商低么?小姝这张嘴也够毒的,哼!不想理她了。

    想着,她拿起一个苹果,狠狠地咬了一口,权当发泄了。

    细微的声响从门口传来,宫涛提着公文包,垂着双肩犹如游魂一般晃荡着走了进来。

    “累死我了.”有气无力的抱怨了一句,他一头栽倒在沙发上,一副快要睡着的架势。

    看着他那副疲惫的模样,董畅诧异的问:“宫大哥,你这是去打仗了?怎么一副去了半条命的样子?”

    宫涛躺在沙发上,身子一动不动,只是转了转脖子,将脸转向董畅那一方。

    “虽然不是打仗,可是跟打仗也差不多,珠宝公司、服装公司、制药公司,一个都够我忙了,现在还三个都撞到了一起,不仅如此,除了忙着公司的事情之外,还要应付那些闻讯来拜访试探的人,从早上出门之后,一直就没有消停过,真的快要被累死了。”

    “你手下的那些人呢?”华姝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事情太多,带来的人手不够,他们一个个比我还忙。”宫涛无奈的道。

    他之前没想到这边的事情这么多,尤其是悦心珠宝那边,真的是问题一大堆,最费力的就是那里了。反而是作为新公司重新出发的服装公司那边,因为有李家的人积极合作,倒是进行的还算顺利。

    “怎么没有调人过来,既然人不够,就让公司那边再过来几个不就好了么?”董畅咬了一口苹果,一副看热闹的心态,凉凉的道。

    “说得轻巧,要是能调人过来,我就不用累成这副鬼样子了。”宫涛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说到底还是因为是新公司的缘故,虽然现在差不多也在珠宝行业站稳了脚,但是每个部门的员工都是刚刚好,能够抽调的人这一次都带过来了,公司那边已经在招聘新人,但是远水解不了近渴,我们这边正是关键时候,根本指望不上。”

    董畅伸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万事开头难,加油。”

    “瞧你这话说得不痛不痒的,根本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宫涛翻了个白眼,手臂一撑,从沙发上爬了起来。

    看着董畅啃苹果啃得有滋有味,他也有点馋了,跟着拿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啃了起来。

    含有灵气的水果,自然与一般的水果不同,原本累得连动都不想动的宫涛,在啃完一个苹果之后,立刻感觉身上的疲倦感消除了大半,精神一下子便好了起来。

    “呼终于活过来了,这水果当真是好东西,竟然能消除疲劳。”

    这些天他没少喝茶吃水果,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比以前强健了一点,身体状态也不一样,但是像现在这样直观的感受到这些水果的功效还是第一次,除了感觉惊奇之外,也有点不可思议。

    听他夸水果,董畅顿时得意的道:“那是当然,这可是小姝亲手种的,集天地之灵气的好东西。”

    “嘁!这些水果是小姝种的,跟你又没有关系,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宫涛斜眼睨她,毫不客气的打击道。

    这一周里,董畅时不时就会过来玩会儿,因此宫涛也跟她混熟了,两人没事抬抬杠也是家常便饭。

    董畅毫不在意,小下巴一扬,理直气壮的道:“小姝是我的好朋友,我与有荣焉。”

    “.你这么厚脸皮,我无话可说。”宫涛一阵无语,无奈的败下阵来。

    他以为自己脸皮已经够厚了,没想到今天竟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刷新了下限,他自认自己达不到她这个程度。

    “对了小姝,我想跟你商量一下制药公司的事。”

    华姝抬头看向他,眉梢轻轻挑了挑,没有说话,但是意思已经表达出来了,让他有话直说。

    “我仔细想了一下,我们的丹药拍卖会虽然肯定会火,但是第一次进行丹药拍卖,别人根本就不能确定药效,能带来的知名度恐怕有限,我们要的是一举打响制药公司的名声,在第一场拍卖会之后宣布成立制药公司可能不太合适。”

    “你想怎么做?”华姝放下绘画本,认真的看着他。

    她没有做过生意,对商场上的门道不是很懂,对于宫涛的判断力,她一向是比较信服的,所以她此刻也认真了起来,想听听他的意见。

    “我觉得还是等到第一场拍卖会结束之后,让人们了解到丹药的神奇之处,之后再举办第二场丹药拍卖会,到时候绝对比第一场拍卖会的场面火爆,而那时候宣布制药公司的事,肯定能够成功的一举打响制药公司的名声。”宫涛直言道。

    华姝仔细想了想,点了点头:“嗯,你说的没错,是我欠缺考虑了,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办吧!”

    其实她并不是那么在意能不能一炮打响,她研制的药绝对有奇效,商场上的药都比不上,仅这一点就绝对能打响名气,流通向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虽然没有一开始就打响名声来得快,但是只要产品质量过硬,一切都不是问题。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