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78 动手

278 动手

    她心中一惊,正疑惑发生了什么事,便见周围的环境突然发生了变化,原本种满了药材和灵药的药田,竟然变得宽阔了许多,还多出了不少空置的土地,而那十几棵长势密集的灵果林,也变得稀疏了许多,每棵树之间都有着不小的空隙,完全可以栽种更多的灵果树。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自己希望空地多一点,所以玄天珠就给出了反应,延展出了更多的空地?

    环顾四周的环境,白色的雾气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土地确实变宽阔了。

    华姝不禁想到,自己是玄天珠的主人,玄天珠是非常高级的顶级法宝,拥有灵性能够回应主人的要求并不奇怪,这应该就是玄天珠应她的要求作出的变化了。

    如此一来,她倒是摸到了一点规律,这个玄天主空间并不是不能控制的,只是因为禁制没有完全解开,能够为她所控的范围太小了。

    嘿嘿,这样倒是方便,不管以后遇到什么想种的东西,只要控制着玄天珠将地方扩大就可以了。

    想到此,华姝心情愉快,动作利落的将灵果树种好,又将灵药重新规划种植,忙得不亦乐乎。

    该移植到空间中的种完了,其他的则直接种在封铭送的那个随身田园中,这些处理完了之后,便是处理那条巨蛇。

    蛇血、蛇皮、蛇骨等材料都各有用处,可以保存起来以后再用,至于那枚妖丹,她现在的炼丹水平不够,暂时还用不上,唯一要处理的就是那条巨蛇的肉了。

    巨蛇的体型实在太大,光是蛇肉都堆了一大堆,要把这些蛇肉全部炼成肉丸子,要花的时间和精力可不少。

    药材加上蛇肉,辅以炼丹之法炼制,当第一炉蛇肉丸子炼制出来的时候,华姝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那些蛇肉丸子虽然已经没有了肉类的模样,看起来就跟丹药一样圆润光泽,但是吃的时候却又是肉的味道,并且因为药材和炼制手法的关系,口感和香味都更上一层。

    但是,口感这些都是外在,真正让她满意的是肉丸子的功效,其中蕴含的灵气比她预料中还要精纯浓郁,绝不是直接食用蛇肉可以比的,效果至少提升了一倍不止。

    华姝对这些蛇肉丸子很满意,以董畅的修为,吃个十几颗大概就能再提升一小阶修为,而这里这么多蛇肉,只需要一半蛇肉制成的肉丸子就能把她的修为硬堆上筑基期。

    当然,这样硬堆出来的修为并不稳固,欲速则不达,她不会这样做,董畅也不傻,不会为了快速提升修为而自毁根基。

    接下来的时间,华姝便是在不断的炼制蛇肉,打坐恢复,又继续炼制的循环过程中度过的,等她将肉丸子炼制完毕,从空间中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

    简单的填饱了肚子,华姝接到了宫涛的电话,丹药拍卖会的日子定下来了。

    “时间是下个月十五号,在省城鹏程大酒店举行,开拍时间是上午九点半,你可一定要来啊!”

    “东西都给你了,你出面不是就可以了么?”知道宫涛跟天眼华家有关系之后,她不太想跟他过多接触,对拍卖会也失去了兴趣。

    “华霆答应要过来给我撑场子,好不容易让他露一次面,我想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跟天眼华家的华霆见面?华姝抿了抿唇,心中有点排斥,还有点她不愿意承认,却无法掩盖的忐忑与紧张。

    “......再说吧!”她沉吟着,最后也只能给出这样不确定的回答。

    “别再说呀,你一定要来,不来的话,我到时候亲自去接你过来,那些丹药都是你炼制的,这个拍卖会多亏了你才能举办,你怎么能缺席呢?”

    “到时候再说,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去的。”

    有没有时间都是她自己说了算,到时候找借口推了便是,短期内她没有跟天眼华家的人碰面的想法。

    “好吧,那这件事先放在一边,到时候再说。”

    宫涛也不是蠢人,听出了她不太想去参加拍卖会,如今距离拍卖会时间还早,以免让她心生反感,他也没有再劝,反正到时候他亲自跑一趟去接她就是,有他亲自出面,这点面子她还是会给的。

    唉......要不是怀疑她就是华霆丢失的妹妹,想让他们见一面,确定一下到底是不是,他也不会这么煞费苦心,为了朋友他也是拼了,好人真是不好做啊!

    “我今天给你打电话,主要还有另外一件事情要跟你说,关于那个悦心珠宝公司的吞并计划,我打算开始动作了。”

    华姝眉梢轻挑,“你那边的准备工作做好了?”

    说起来,距离上次说起这个计划,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以宫涛的办事效率来说,这个准备工作时间有点长了。

    “虽然对方根基深厚,让我费了一番功夫,可正是如此才经不住往深了挖,嘿嘿,这一次绝对能让他们万劫不复。”宫涛奸诈的笑了笑,一手拿着电话,一只手食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面,熟悉他的人就会知道,这表示有人要倒霉了。

    别人不知道,第一时间得到对方黑料的宫涛却清楚,这一次自己的动作,对L市来说绝对是一场大地震,悦心珠宝公司只是小角色,真正要遭殃的是L市的官场,这次要进行一场大换血了。

    “他们?你这次的动作似乎会很大啊?”华姝脑子转的很快,立刻就抓住了他话中的关键点,明白了他这次所图甚大。

    “哎呀,我也没想要搞大这件事,是那些人太过分了啊!”宫涛语气中满是无辜,脸上却带着狐狸一般的狡诈笑容,“好歹我也是官家子弟,虽然我最终选择从商,但是自幼没少受到祖辈父辈的教育,对某些社会的蛀虫,我不说深恶痛绝,但绝对是很讨厌的,既然他们拦住了我的路,我当然要动一动他们,就当是为民除害了。”

    华姝轻笑,“呵呵,没想到你还是个心怀正义感的人,那我就等着看好戏了。”

    她才不管官场如何,反正她跟宫涛合作,万事有宫涛在前面顶着,害虫再厉害也犯不到她头上来,所以,她对此并不关心,只要冷眼旁观看好戏就行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