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33 神魂控制

233 神魂控制

    .*该不会真的跟她想的一样,是控制别人的神魂,将别人的性命捏在手里的阵法吧?

    “不错,就是你想的那样。”看穿了她的想法,封铭给了她肯定的答案,“拥有主戒的人,可以通过这个阵法,感应到拥有子戒的封家子弟的方位,在做什么,是否背叛,并且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对背叛者进行神魂控制,重伤或者直接抹杀。”

    封铭表情严肃,这种手段就相当于将别人的命捏在手里,家族之中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寥寥无几,历来只有家主和夫人才能知道,甚至有时候连夫人都被蒙在鼓里,只有家主才知道。

    “不过,毕竟是自己家族的子弟,就算是家主也不会轻易启动这个阵法,只有在家族中发生异动,被逼无奈之时才会动用。”对于自己家族的人,他们也不会随便探人**,更不会随便伤人性命。

    华姝点头,表示理解,毕竟是自己人,也不能动不动就偷窥别人的**。

    似乎想起了什么,封铭无奈的摇了摇头,道:“这对戒指,此时才是本来的模样,历代家主之中,只有极少的人能让这对戒指露出本来面目,而没有露出本来面目的戒指,就相当于半封印状态,只能感应一下方位,看一看对方在做什么,根本无法神魂控制。”

    也就是说,此时的他们,已经让戒指恢复了本来的样子,若是拥有子戒的封家子弟有人背叛家族,便可以对他们进行神魂控制。

    这么重要的事情,他对自己竟然一点也不隐瞒,华姝心中涌出一股甜蜜,面上也露出了柔柔的笑意。

    而在戒指光芒大盛之时,远在各地的封家子弟们,感觉到了戒指上传来的波动,凡是封家子弟都知道,这种波动是主戒认主了,也就意味着封家已经确定了未来家主和家主夫人。

    对此,有人高兴,有人愤怒不甘,但是不管她们心情如何,一旦主戒认主成功,那就决无更改了。

    封家子弟有什么想法,华姝和封铭并不知道,也毫不关心。

    “你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么?”这一别就是半个多月,她真的很想他。

    封铭无奈摇头,“最晚明天一早就要走。”

    他也想留在她身边陪着她,可是最近家族那边有几个不安分的小动作不断,他不能全部丢给父亲,什么都不管。

    不论前世的自己如何,今生他都是封家的少主,最重要的是,他是封家家主封震宇的儿子,他就算不管封家,也不能不顾及自己的父亲。

    “最近家族中那几个不安分的有异动,之前只是暗中对我的势力动手,现在动作越来越多,父亲已经决定趁机来个大清洗,我要回去帮忙。”

    “会不会很危险?”华姝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安危,就怕他跟上次一样又中了别人的暗算。

    封铭抬手抚过她的发丝,安抚的微微笑了笑,道:“别担心,上次是我大意了,没料到他们会直接向我出手,有了那次的经历,我不会再犯第二次相同的错误,况且,之前的我没有恢复记忆,到底还是年轻阅历不够,现在恢复了记忆,以往的阅历经验都在,自然已经与以前截然不同了。”

    华姝轻舒了一口气,有了前世漫长岁月中积累的经验阅历,无论是心性,还是各种手段,都不是十几岁的少年人能够相比,如此一想,她便放心了。

    “你有什么事尽管放手去做,不用时时挂念我,我只望你能平安无事的回到我身边。”

    虽然他不在身边的时候,她非常想念他,但她并不是胡搅蛮缠粘着男朋友不放的人,也不会要求他一定要陪在自己身边,男人就该有自己的事业,他要做什么,她都会支持他,只要他平安无事的回来。

    将她拥在怀中,封铭非常认真的道:“放心,有你在,我会很小心的保护好自己,好不容易与你相遇相恋,还没有将你娶到手,我怎么舍得让自己有事?”

    他现在还没有将她娶回家,他不能让自己有事,以后娶了她,有娇妻在怀,他就更加不能让自己有什么万一了,所以,他这一生都会好好的,绝不会留下她一个人。

    “你这人......好好地就不能正经点么?”华姝没好气的嗔了他一眼。

    封铭一脸无辜,“我说的就是正经话,你哪里见到我不正经了?”

    美男如画,却在你面前一脸无辜,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反正华姝是被美色所迷,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相处了差不多两个月,第一次见他耍赖装无辜,华姝觉得惊奇之余,更多的却是新鲜,没想到私下里他还有这样一面。

    当两人在夜空下情意绵绵时,远方的一个小镇中,年轻英俊的男子,走进了一栋二层小楼。

    小楼里,一名中年男子被两名穿着黑色西装,面无表情的男人制住,跪倒在地无法动弹。

    “你们是什么人,我与你们往日无怨近日无仇,为什么要抓我?”中年男人一见到年轻男子,立刻声音嘶哑的大吼。

    年轻男子满脸寒霜,双眼危险的眯起,“你是韩家那个女人的走狗?”

    虽然是疑问句,可是神色语气中却透着肯定,显然已经确认了中年男人的身份。

    中年男人面色一变,但随即快速收敛了神色,装作一副没有听懂的样子,然而紧盯着他的年轻男子,已经将他的表情变化尽收眼底。

    “看来我没有找错,既然如此,那就请你告诉我,十三年前,那个女人从华家偷走的那个孩子,被你们弄到哪儿去了?”年轻男子面色冰冷,没有显露出半点异样,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此刻他到底有多紧张,有多怕听到不好的消息。

    “孩子?什么孩子?我听不懂,你们认错人了,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中年男人一脸无辜,拒不承认。

    “呵!”年轻男子冷笑,“你真以为不承认我就拿你没办法了么?我若想知道什么,方法多得是,而最快速便捷的自然是搜魂,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若是再不肯说,我就直接搜魂了。”我是超级大美女,每天要美美的,做个精致的女人,让我身边的每个人感受到我的美丽!详情搜索微信公众号我是超级大美女或者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加入!

    温馨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