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231 摘果子

231 摘果子

    何玲的手艺很好,以前孤儿院日子苦,为了孩子们,何玲在厨艺上很下了一番功夫,就算是萝卜青菜也能做出花样来,如今手上有了钱,她能发挥厨艺的地方就更多了。

    因此,初次尝到何玲手艺的宋梓豪和成波,最后都吃得肚儿溜圆,摊在椅子上不动了。

    稍微休息了一会儿,董畅突然起身,急急道:“摘果子,时间不早了,我们快点去摘果子。”

    “不行了,动不了了。”宋梓豪整个人摊在椅子上,肚子撑得无法动弹。

    见他们这副样子,华姝有些好笑,又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吃的时候不注意,吃完又撑到了,真是自作自受!

    “要不要吃点消食的药?”尽管很无语,她还是尽责的问了一句。

    宋梓豪立刻响应,急忙道:“我要,快给我两粒。”

    华姝给他们一人拿了一颗消食丸,道:“这个药丸效果很好,吃一颗就够了。”

    这个消食丸,还是上次回孤儿院的时候,看到孩子们有些吃撑了,她便随手炼制了一些,这种普通的药丸子,她拿着没什么用,所以大部分都留在了孤儿院,自己身上只留了一小瓶,今天倒是赶巧派上了用场。

    用炼丹手法炼制出的药丸,就算是普通的消食丸,效果也是出类拔萃的,两人刚把药丸服下,只是两三分钟的时间,两人便感觉胃里的饱胀感消失了,就跟平时吃到八分饱的感觉一样。

    “这药丸效果真好,华姝,你在哪儿买的药,我改天也去买点儿备着。”摸着自己总算舒服了的肚子,宋梓豪长舒了一口气。

    “买不到,这是我自己配置的。”华姝淡淡的道,反正以后他们总会知道她会炼药,现在透露一点也没关系。

    宋梓豪吃惊,“自己配的?嘶!你还会制药?”

    “嗯,学了一点。”华姝点头。

    面色怪异的默然了片刻,宋梓豪忍不住仰天长叹:“天啊!你到底还有什么不会,就算是天才也不带这么欺负人的,还给不给我们这些普通凡人活路了!”

    明明是同龄人,却厉害到这种程度,再一想到自己如今的状态,他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无情的摧残。

    相对而言,今天的成波就要沉得住气多了,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静静的坐在旁边听着好友的抱怨。

    实际上,他的自信心早就被摧残干净了,面对着华姝,他觉得自己已经被打击得麻木了,以至于现在他都没有太惊讶。

    此时,董畅已经去了花园,开始摘果子了。

    “小姝,这果子真好吃。”她一边摘,一边尝了一个李子,顿时被甜美的滋味征服了。

    于是,馋嘴的董畅一张嘴再也停不下来了,守在树下不停的吃,直到将所有种类都尝了一遍,自己的肚子撑得再也吃不下了,这才不甘愿的停下来。

    “哎哟,肚子好撑,小姝,也给我一颗消食丸。”瘫坐在花园中的露天长椅上,董畅向华姝求救了。

    华姝无语的瞅了她一眼,将装消食丸的小瓶子直接给了她,自己反正是不可能吃撑的,也只有董畅这个小吃货,才是最需要消食丸这种东西的人。

    “你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嘴么?吃撑了还吃,也不怕把自己的胃给撑坏了。”

    “嘿嘿,太好吃了,一个没控制住就嘿嘿”董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连忙倒出一颗消食丸吃下。

    华姝无奈的摇了摇头,知道她这个馋嘴的毛病是改不了了,也不再多说什么,然而等她一回头,却发现成波和宋梓豪也守在树下不停的吃了起来。

    这一次,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原来那两个人也隐藏着吃货属性啊!呵呵,自己身边的朋友全是吃货,她的心情也很复杂。

    默默地给他们拿来了装水果的纸箱和袋子,华姝不再管他们,转身去了厨房,将碗筷给洗了。

    有过吃撑的经历,这一次成波和宋梓豪都比较克制,只是稍微尝了一下味道,没有像董畅一样大吃特吃,所以,等华姝收拾好厨房,来到花园中的时候,三人已经摘了不少水果了。

    花园中的水果有好几种,他们一人摘一点,最后竟然装了好几个箱子,凭他们自己的力量想要带回去,肯定是不行了,最后他们只能打电话回家求助。而这么一耽搁,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晚自习的时间已经过了好一会儿,他们今天算是翘课了。

    “不管了,反正只是晚自习,翘了就翘了,学生翘课不是很正常的么?”宋梓豪提着一串葡萄,享受的吃着,对于翘掉晚自习的事情毫不在意。

    成波手上剥着一个橘子,点头道:“没事,只要成绩没问题,偶尔逃课,老师不会说什么。”

    “好吧,既然你们都不在意,那就算了。”华姝无所谓的耸肩,反正她才是最无所谓的人,他们都不在意,她就更没什么可在意的了。

    最终,他们四个人集体翘课了,水果也由他们各自的家人帮忙搬了回去。

    人都走了,华姝一个人坐在花园的长椅上,望着夜空中零星的星光,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就那样发起了呆。

    一阵清风拂来,空气中如兰似莲的味道轻轻浅浅,一道身影悄无声息的坐在华姝的身边。

    华姝倏然一惊,待感觉到那熟悉的味道,她顿时放松下来。

    “在想什么?”封铭轻揽着她的腰,柔声问。

    她轻轻摇头,“什么都没有想。”

    其实她刚才将脑子里完全放空了,只是静静的待着,根本什么都没有想。

    轻抚着她的发丝,封铭唇边含笑,“今天是你的生日,过得开心么?”

    “其实今天并不是我的生日,只是被孤儿院收养的日子,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这个时节,生日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但是今天,有朋友陪在身边,我觉得挺开心的。”有些话,她只能跟他说,自己的软弱之处,也只能在他面前展露。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