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122 炼器1

122 炼器1

    华姝的注意力一直停留在“手下那帮人”这句话上,这样形容那人的下属,那个人会是什么身份?总觉得,不像是正经生意人。

    “你干爹也是做生意的?”

    董畅点头,“城东的娱乐一条街,有大半是我干爹的生意,最大的那家盛华夜总会,还有那家最大的繁星酒吧,这两家店算是主要的,其他还有许多小店,生意做得挺大,跟我家可不一样。”

    自然不一样,毛料生意虽然涉及到赌,可明面上还是正经生意,而董畅那个干爹,华姝如果猜得不错,应该是在道上混的。

    一般夜总会、酒吧之类的娱乐场所,或多和少都有点黑/道背景,L市的娱乐场所主要集中在城东那一片,被L市的市民戏称为娱乐一条街,能在那里占据大半产业,那人恐怕在道上的地位不低。

    关于这些,董畅是否清楚,华姝不知道,也没打算多问,借着上课铃声的响起,结束了这个话题。

    ......

    学生的日常总是日复一日,平淡得毫无波折,便在这样的平淡中,转眼便到了小升初的升学考试。

    小升初的升学考试,华姝前世已经经历过一次,只是那一次因为久病未愈,考试期间一直是昏昏沉沉的,考试成绩自然也不好,没能进入自己最想去的市一中,而是去了最差的七中,可即使如此,最后也连初一都没有读完就辍学了。

    今生,华姝身体健康,思维清晰,记忆力惊人,整个考试一直都是游刃有余,轻轻松松就度过了学生生涯中的第一次考验。

    她可以很肯定的说,自己发挥得很好,绝对可以顺利进入市一中。

    考试结束,也就意味着暑假来临,学生们最喜欢的就是放假,即使是华姝也不例外,能够不去学校浪费时间,她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假期中的华姝,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不用去学校之外,每日依旧是修炼,学习炼丹、制符术,还有就是陪着孩子们玩耍。

    要说唯一不同的,也就是如今学习的技能又多了一项,那就是炼器术。

    炼器术对灵力的要求比较高,要达到筑基期才可以学习,如今她的修为够了,时间也充裕,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技能。而且炼器术中不光有炼器,还有阵法知识,她就更不能放过了。

    丹、符、阵、器四项技能,其中符、阵、器三者息息相关,却又是分开的四项技能,可是她却只得到了丹、符、器三项传承,阵法传承竟然没有,这是什么道理?也不是说空间中就没有关于阵法的书籍,只是那些都是最平常,最基础的阵法书籍,跟丹、符、器三项的传承不可同日而语。

    华姝不禁猜想,空间中的那座小楼是不是还有什么秘密?又或者是原主人没有收集到好的阵法传承?总之,她觉得很奇怪,要不是小九还在沉睡,她绝对会立刻去问它。

    炼器术,一般入门都是从法器开始,然后是灵器、仙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5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