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94 买买买1

094 买买买1

    其实不是忘了,只是她一直觉得,是自己没有顾及到小姝的感受,无意中伤害到了她。现在才知道,原来小姝在那个时候经历了那么难过的事。

    “你曾被收养过的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她小心的看了一眼华姝。

    华姝并不介意,淡淡的点头,“嗯,五岁的时候被收养的,不过九岁便被抛弃了。”

    随后,华姝语气淡淡的简单讲了一遍自己的经历,就好像是在讲别人的故事一样,没有任何正常人该有的情绪。

    其实她自己也很吃惊,以前耿耿于怀的事情,如今讲起来竟没有太大的感觉了,难道是因为修真之后,心境也变得开阔了?

    “小姝...你真是太可怜了。”董畅眼泪汪汪的看着她,那可怜同情的眼神,就好像她经历了多么悲惨的事。

    华姝打了个寒颤,这丫头不会是擅自脑补了她的悲惨经历吧?

    “快吃饭,别给我乱想,我没你想的那么悲惨。”

    “嘿嘿。”董畅也知道自己爱胡思乱想的毛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埋头吃饭。

    华姝暗暗抹了一把汗,她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这丫头竟还有成为脑补帝的潜质。

    解决了午饭,华姝二人到了L市最大的一家百货商场,说是最大,其实无论是商场的规模,还是商品种类的齐全性,都无法与后世相比,毕竟是这个年代的三线小城,也不能指望有多繁华。

    自从华姝重生以来,不是在处理孤儿院的事,就是在修炼,又因为每日要上学,她即使赚了大把的钱,身上穿的也还是洗得发白的旧衣服,平日里用的也是廉价的劣质用品。今天既然都已经进城了,时间又足够充裕,她便打算买几套衣服,以及一些日用品。

    要说最折腾的还是买手机,在后世用惯了手机,现在没有手机感觉十分不便,就像上午给钱鹏转账一样,像她这种贵宾卡用户,如果有手机就可以打电话到银行,让他们直接转账了,哪里还需要亲自跑一趟?

    所以,她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专卖店,可是现在的手机刚上市不久,一部手机要六七千,L市是内陆三线城市,目前只有一家手机专卖店,她跟董畅两人逛遍了百货商场和附近的电器城,才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家店,花了七千块钱买了一部手机。

    看着手中样式老土,功能单一的手机,被智能机洗礼过的华姝,心中别提有多嫌弃了,可就这样还花了她七千块,真是想想都觉得不值,可是没办法,谁叫她需要这东西呢?

    买完了手机,华姝跟董畅一起将商场逛了一个遍,华姝给自己从头到脚置办了几套,又买了一些日用品,顺便还给孤儿院的孩子们买了一些玩具,还有学习用具之类的一大堆。

    这个L市最大的商场真的不大,一遍逛下来也只用了两三个小时,等华姝和董畅从商场出来的时候,两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一大堆,要搬回去还真有点困难。

    这一堆东西基本上都是华姝的,只有少数几个袋子是董畅的,没办法,她也想跟华姝一样买买买,可是零花钱有限,他也只好精打细算的买了几件小饰品,跟两样中意的文具。除此之外,华姝买了一只毛绒熊和一套芭比娃娃,作为礼物送给了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