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54 相救1

054 相救1

    下了决心,华姝飞身来到封铭身边,与她并肩而立。

    封铭的攻击一刻未停,同样是以一对三,如今有了充足的灵力,形式就完全不同了。他本就修为比三人高出许多,对方又有两人受伤,只见他剑术法术齐齐上阵,展现出碾压之势,令对方三人疲于应付,渐渐呈现出败势。

    趁着战得正欢,未免三人不敌逃走,华姝伸手假装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符篆,在四周布下了一个困阵,随后又掏出一把攻击类符篆,爆炎符、惊雷符、风刃符等具有强攻击力的符篆,就跟不要钱一样接二连三的扔向三人。

    “你不用这么浪费的。”封铭回头看了她一眼,仍旧是语气淡漠,惜字如金,而言下之意便是:你就算不出手,我也能解决他们,你这样使用符篆根本就是浪费。

    华姝回视他,却在看清他的长相的瞬间不淡定了,枉她自诩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冷静淡定的心态,此时竟也禁不住失神。

    眼前的男人,有着一副风华无双的容貌,深邃如古井深潭,只一眼便令人沉溺其中的双眸,剑眉入鬓,立体感十足的脸,略薄的双唇微微轻抿,勾出完美的曲线,修长健硕的身材,穿着那件墨青色的宽袖锦衣,更衬得他恍若谪仙在世,雅致风华。

    之前在慌乱中没有注意,现在近距离的细看,她不禁在心中大叹一句:真是一张俊美得天怒人怨的脸啊!

    许是华姝盯着他太久,原本专心对敌的封铭,再次回头看向她,两人的视线便在这时候对上了。

    “咳咳。”华姝尴尬的咳了两声,脸色微红,不好意思的回道:“速战速决。”

    她也学他的惜字如金,意思很简单,就是嫌他速度太慢拖得太久。

    封铭并不在意,神色不变的点了点头,也赞同速战速决,便随她高兴不予置评了。

    那三人就惨了,前有封铭杀招不断,后有一大堆的攻击符篆防不胜防,三人早已没了初时的风光,全身大伤小伤无数,衣服已经变得破烂,头发因打斗而凌乱,原本英俊的脸也被血水和泥土染得面目全非,那模样当真是狼狈不堪。

    三人见大势已去,便准备逃走,可随后却发现周围布下了阵法结界,根本无法逃离。

    眼看着就要等着被杀,三人眼中露出一抹阴狠,带着决绝的狠厉,不要命的飞身向封铭和华姝扑来,做最后的殊死一搏。

    攻向华姝的还是那个白衣男子,她虽然奋力抗衡,可始终修为比人低,对方又完全是殊死相斗,一时间她竟毫无招架之力。无奈之下,她只好抽取体内月灵根的阴属性灵气,全力攻击白衣男子。

    阴属性灵气乃阴煞之气,具有强悍的侵蚀作用,若是阴煞入体,轻则出现幻觉,重则被阴煞侵蚀而亡。

    白衣男子没料到华姝会突然击出阴煞之气,因此触不及防之间也着了道,只不过他毕竟修为高出华姝不少,只是稍微分了一下神,便反应了过来。

    但是,华姝要的就是他这一瞬的分神,只见她祭出灵剑,瞬间调动全身的灵力,趁着白衣男子因煞气侵蚀而分神的瞬间,发出奋力一击。

    顿时,白衣男子被击飞出去,撞在透阴的结界墙上后摔落在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