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43 友情2

043 友情2

    华姝虽然外表十二岁,可内心都已经三十岁了,竟还在小孩子面前哭出来,她也觉得很不好意思,连忙接过手帕自己擦干了眼泪。

    收拾好心情,华姝凝视着董畅,郑重的道:“董畅,谢谢你。”

    “突然搞得这么郑重,怪吓人的,你今天真的很奇怪哦!”董畅有些受宠若惊,同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怪异,觉得华姝似乎变得不太一样了。

    “董畅......”华姝轻轻的唤了她一声,这一声里包含了前世今生所有的歉意,以及感谢。

    “嗯?”董畅俏皮的歪着头,询问的看着她。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华姝语气很轻,却异常郑重。

    这既是说给董畅听的,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她已经决定了,未来不管如何,她都不会再放弃董畅这个朋友。

    董畅愣了一下,随即开心的笑了,一把抱住华姝,欢快的道:“好,一辈子的好朋友。”

    两人的动静实在太大,班上的同学全都看了过来,两人顿时变成了全班的焦点,华姝倒是还好,董畅毕竟是个小女孩,脸皮子比较薄,顿时闹了一个大红脸,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看她这副尴尬又可爱的模样,华姝也忍不住开心的笑了起来,一双眼睛弯弯的,阴亮动人。

    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了教室,除了少数几个刻苦用功的同学外,大家三五成堆聚在一起,聊着各自的话题,可是大家的眼神却时不时的扫向华姝,

    大家其实都很好奇,华姝怎么十多天不见就变了这么多,可是以前的华姝性格内向,很少跟大家一起玩,而现在的华姝虽然好像变了很多,但身上却有一股无形的距离感,让人不太敢靠近。

    所以,尽管大家心中十分好奇,也只是悄悄的关注,没有人上前询问。

    上课铃响起,大家各自回到座位坐好,华姝暗暗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再被人关注了。

    华姝已经将课本上的内容全部记住,上起课来非常轻松,再加上本来就是复习,对她来说就更没问题了,她甚至都已经后悔来上课了,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课程太无聊,她只好给自己找点事做,比如观察多年未见的同学们。

    前世的华姝,跟班上的同学交情不深,就连跟董畅成为朋友,都是因为两人同桌之后,董畅主动跟她亲近,两人才慢慢熟悉起来。除了董畅之外的同学,基本都没有怎么来往,到如今她已经将这些人忘得差不多了,就算觉得面熟,也不一定记得起名字。

    小学生活只剩下两周,之后大家会考入不同的学校,然后各自奔向自己的未来,所以,即使重活一世,华姝也没打算要跟他们深交,若是真的有缘,以后总会再见的。

    华姝开小差的行为引起了任课老师的注意,眼神凌厉的扫了她一眼,她只好百无聊赖的收回视线,然而这时偶然的一瞥,却被董畅手腕上的一条手链吸引了目光。

    手链由十二颗白玉珠子串成,每颗珠子上都雕刻着不同形态的莲花,雕工虽然算不得栩栩如生,却也是颇为精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