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30 处理

030 处理

    “你打算怎么处理?”此刻的何玲已经冷静下来,面色平和的看着华姝,道:“这是你采的,要如何处理该由你决定。”

    华姝微微一笑,何阿姨还是一点都没变,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即使过得再辛苦,也从不贪图别人的一分一毫,永远保持着一颗真挚赤诚之心。

    “我是孤儿院的一份子,院里的大家就是我的亲人,这人参当然是拿去卖了,用来改善大家的生活,为小彬他们冶病。”

    “这......人参虽然能卖不少钱,但是照这种用法,最后还能剩下多少?你一个女孩子无依无靠的,好不容易得了一笔钱,拿出来用完了,你以后怎么办?”何玲倒是没有半点占为己有的意思,反而为华姝考虑了许多。

    其实她现在也是左右为难,一边是华姝,一边是其他的孩子,都是她真心对待视作亲子的孩子,她也希望冶好小彬他们的病,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可是她又不能不为华姝考虑。

    华姝笑了笑,将人参推到何玲面前,不在意的道:“钱用完了再赚就是,我还小,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给小彬他们冶病要紧。”

    何玲见她如此,心中不禁感叹,自己对华姝的了解还是不够,这人参卖了可是一大笔钱,她却能毫不犹豫的拿出来,可见她对孤儿院的感情比自己想象中更为深厚。

    “好吧,那我就收下了。”何玲不再犹豫,接受了华姝的好意,“明日......不,我现在就拿到市里去卖,庆和堂的方大夫为人不错,将东西卖给他,应该会给个合理的价格,之后也方便给小彬他们买药。”

    “现在外面太阳正烈,还是明天再去吧!”华姝看了一眼外面火辣辣的大太阳,连忙劝道。

    何玲这会儿却是心急了,一刻也等不了,道:“没事,只是晒会儿太阳不碍事儿的。”

    说罢,拿起人参就要往外走。

    华姝连忙一把拉住她,有些哭笑不得的道:“何阿姨,你就是再心急,也不能这么直接拿着去啊!这药材的保存可是很讲究的,尤其是这么名贵的人参,你至少找个盒子装起来吧!就这样拿着,万一有了损伤,那可就不值钱了。”

    何玲一愣,随即恍然大悟,“你说得对,这玩意儿金贵,要小心点。”

    说着,将人参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然后风风火火的奔去找盒子了。

    见此情景,华姝不禁摇头失笑,她还是头一次看到何阿姨这么风风火火的,真是挺稀奇。

    最终何玲还是不顾劝阻,顶着大太阳出了门,华姝好说歹说,甚至拿出怕太阳晒久了人参会坏掉的理由,才让何玲答应坐车进城,要不然在这么烈的太阳下走个几十分钟,她还真担心何玲会中暑。

    何玲一走,院子里顿时安静下来,华姝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再次进了空间。不过,这一次她没有急着去修炼,而是去了二楼书房,她打算看看那些藏书。

    这两天她只顾着修炼,对修仙界的事全然不了解,这样下去可不行,毕竟自己也是一名修仙者,多了解些总是好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