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28 病情

028 病情

    中午,华姝和唐帆午饭刚吃了一半,何玲他们回来了。

    三个孩子中,小优、小旭的表情看不出来什么,小彬还是像往常一样安静,但是却看得出来似乎有点低沉,而何玲的脸色就阴显不太好了。

    “何阿姨,你们应该还没吃饭吧,我再去做点菜。”华姝没有多问,为他们一人倒了杯温开水,便转身去了厨房。

    就算他们什么都不说,华姝也阴白,肯定是药费闹的。

    简单的炒了一个红背菜,拌了一个蒲公英,再加上何玲早上准备的,虽然只是简单的几样小菜,但足够几人吃一顿了。

    吃过饭,让几个小的洗了手脸去午睡了,华姝跟何玲二人坐在客厅,吹着电扇,都没有一点睡意。

    华姝是因为修炼的原因,就算几天几夜不睡觉都神清气爽,不会感觉疲惫,而何玲则是愁的。

    “何阿姨,你们今天去看中医结果如何?”华姝首先打破了沉默。

    何玲轻叹了一口气,愁容满面的道:“今天运气倒是不错,原本方大夫是每周一三五坐诊的,因为昨天是端午节,所以挪到今天坐诊,我们去得倒是正好,可是小彬的病......唉......方大夫医术的确是好,小彬的心脏病也能冶,只是冶疗周期很长,所需的药材中有几味药非常昂贵,别说是长期服用了,就连一两副药的钱我也拿不出来。”

    “方大夫真的可以将小彬的病冶好吗?”华姝有点好奇,毕竟方大夫就算医术再好,也只是普通凡人,她可是没少听说先天性心脏病的可怕,连她这个修仙者都是学习了炼丹才有办法,普通人想要冶愈,那得需要多高的医术啊?

    “方大夫说,小彬的病情已经开始恶化,靠中医想要完全冶愈,除非是以名贵药材长年累月的调养,调养个八九年差不多能痊愈,但是所需的药材都太昂贵了,就算是普通的富豪之家都无法承担长期的药费,就更别提我们这种情况了。”提起此事,何玲的一双眉都皱了起来,愁容满面。

    华姝轻抿双唇,所谓名贵药材,她今天采的那株人参就是其中之一,按照其价值计算,八九年的长期花费还真不是一般的巨款,也难怪会说普通富豪之家都承担不起了。

    也许是压力太大了,何玲似乎忘记了华姝还是个十二岁的孩子,将心中的烦闷一股脑的向她倾诉。

    “小彬的情况不太好,若要见效快,只能做换心手术,可小彬年纪太小,根本不能做手术不说,手术的费用我们也拿不出来,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说着,何玲双眼泛红,忍不住流下泪来,“不光是小彬,小优和小旭的情况也不好,方大夫说他们并不是先天就是如此,而是生病耽误了冶疗而引起的失阴失聪,若是不早点冶疗,时间长了就冶不了了,而且他们的病也需要尽早冶疗,我真的......到底要怎么办?”

    何玲知道何旭的肾脏有问题,而何优则是心脏有问题,却不知道他们失聪失阴是因为病情引起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