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 020 修炼

020 修炼

    在房间布下了障眼符之后,华姝便直接去了打坐室。

    她听从小九的指点,没有急着突破,而是将自己的灵气一遍遍在体内循环,不断压缩精炼。

    这一坐便是五天,这五天里华姝将灵力精炼到极致,原本的丹田就好像一个装满水的小水塘,而现在这个小水塘中却只剩下浅浅的一汪水,还不到原来的三分之一。

    停下修炼,华姝顿时感觉腹中饥饿,毕竟刚开始修炼还没有辟谷,就算有灵力护体没那么容易饿,五天没吃东西也有点受不住了。

    出了空间,侧耳倾听了一下,似乎因为天热,大家都还没有起来。趁着没人,华姝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门,悄悄到了厨房。

    厨房收拾得很干净,多余的吃食没有找到,只在冰箱里找到了两个早上吃剩的馒头。

    这台冰箱是一对夫妻去年捐赠的,三年前他们从孤儿院收养了一个男孩,孩子领回家不久夫妻俩就发了财,之后做生意顺风顺水,夫妻俩觉得是那个孩子给他们带来了财运,因此对他很是疼爱。因为家境富裕,又真心疼爱孩子,所以夫妻俩时不时地会接济一下孤儿院。

    除了这台冰箱之外,还有一台彩电,以及一台洗衣机,夫妻俩每年都会送一台家电过来,除此之外偶尔也会寄点钱,可以说孤儿院能坚持下来,少不了那对夫妻的功劳。

    三两下解决了馒头,原本想喝点水,想一想空间里的灵泉,便作罢直接回了房间,插上门再次进了空间。

    先去灵泉池边喝了几口灵泉,休息了几分钟之后,她再次回到打坐室修炼。

    这一次,她要大量吸收灵气,然后再精炼,一直循环往复,直到将丹田填满。如此一来,修炼速度肯定会比之前慢很多,但是灵力却更为精纯,从量到质的蜕变。

    经过空间中几天的修炼,华姝发现,由于反复精炼灵力,自己对灵力的掌控力已经非常娴熟,若是此刻再去制符,成功率绝对会高得多,且符篆效果会更好。

    华姝运起功法,周围的灵气一阵鼓荡,在她的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小型的漩涡,不断有灵气汇聚而来,被她疯狂的吸收。

    当灵气充满丹田,并隐隐感觉到壁垒松动,快要突破之时,她终于停下来,开始压缩精炼灵气。

    之后,她便开始吸收、压缩、运转,一遍一遍不断的吸收,不断的压缩精炼,直到外面传来敲门声,才收功离开空间。

    一出空间,便发现外面已经是傍晚了,她竟然在空间中待了一下午。

    空间与外界的时间比例是60:1,她大概在里面待了五个小时,空间中便是十二三天,可她的丹田还差五分之一左右才能填满,与之前三天达到炼气六层的速度相比,当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磨刀不误砍柴工,如今她已经发现了如此修炼的好处,有空间这个作弊器,她也不心急,只需每天花费几个小时在修炼上,相信突破只是早晚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55/27423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