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该吃药了! > 上架+更新+加更公告!

上架+更新+加更公告!

    看到这个公告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情况了,从开书到现在,三十多万字,明天中午终于要上架了。我做梦都没想到,作为一名死扑街,居然能走到三江阁,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上不了三江,虽然上了三江阁还是可能会扑街,但心里还是有些小高兴的,也算是一种认可吧。

    ……

    思前想后还是说一下吧,首订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后续推荐,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一下,每一个对正版的支持都是咱活下去的动力,喜欢的朋友可以开一下自动订阅。

    如果有五百首订,咱更五章,一千首订更七章,两千首订更十章,要是能有三千首订,咱十二章(每章不少于三千字)

    ……

    其实咱是已经成家的人了,家里已经有两个小孩(双胞胎),现在正在读幼儿园,一家子的压力都在小飞肩膀上,所以只能拼命码字了。

    一直追着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小飞这边最近出了点儿状况,封城了,但就算是封城也没影响咱的更新,用群里朋友们的话来说,就是物理小黑屋了,可以专心码字存稿了(笑)。

    实际上最开始的时候,咱的确是打算趁着哪儿也去不了的时候拼命码字,多存稿,上架的之后可以直接来一波大爆发……或者,趁着有稿子解封之后可以出去随便浪。

    但,天算不如人算,没两天就突然开始严重咳嗽,打喷嚏,流鼻水,还好只是纯粹重感冒……花了一百八十多开了点药回家吃了啥用没有,前几天又跑到中医院(吐槽一下,中医院开的也不是中药全西药……囧),又买了一堆的药回来……每天顶着晕乎乎的脑袋,坐到手指僵硬屁股痛,晚上十一二点还在码字。

    ……

    作为一本复仇流后宫文,其实……后宫文什么情况大家也都知道,但咱还是想在这条小路上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书的后续请大家放心,每个复仇的对象也都不会放过,我会尽量给每一个仇人安排不同的复仇方式和结局,不然都采用同一种方式,就太无聊了。

    该收下的也都会收下(甚至有读者建议我,魔女全收了,我算了一下,会不会太夸张了一点?)

    不会出现主角戴帽子的情节,就算有帽子也是主角给别人帽子。

    ……

    加更规则放在最后,应该不会有人看到吧。

    上架之后,咱每天会保证四章更新,每章至少三千。

    打赏累积一万起点币加更一更。

    至于白银盟,黄金盟啥的,跟咱无缘……不过做做梦应该没问题吧,万一真有哪个大佬看上了,大手一挥,这作者我包养了……所以,白银盟一百更(还请我分多天完成),黄金盟的话,每天两万+字更新直到书结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326/27776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