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猫之我是灰球酱 > 番外三十八:李元霸又生了

番外三十八:李元霸又生了

    小郭没回来,自然不是要黑炭去宠物中心拍视频。

    小郭跟焦爸说的,是需要黑炭去“镇场子”。

    事情的起因还是源于“狗仔”。

    “狗仔”在灾区的时候,做完手术以后一直是苏幕遮照顾着,那时候小橘猫本身已经奄奄一息了,再加上有苏幕遮的精心照料,倒也还算安静。

    但是回了楚华以后,苏幕遮却没法一直把“狗仔”带在身边。

    一个是因为他要去学校,经常请假也就算了,反正他又是借读又是成绩好,老师也就睁一眼闭一眼过去了。但是带只猫到学校,大概就要算“NO ZUO NO DIE”了。

    另一个是“狗仔”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身体内也还有炎症,需要持续治疗。

    所以,回了楚华以后,苏幕遮就把“狗仔”交给了留守在宠物中心的查理,由他来照顾。

    只是,“狗仔”到了陌生的环境,周围又都是陌生的人,就不安心了,精神略好一点以后,就开始整天整天地叫唤。

    除非,苏幕遮放学早,去看它的时候才会安心,被苏幕遮安抚的“咕噜咕噜”地哼哼。

    但是,苏幕遮前脚走,小家伙后脚就又开始叫唤。

    但是,苏幕遮也不能一直待在宠物中心啊。

    何况,光小橘猫叫也就算了,它一叫,就会引起连锁反应。

    工作室里有一只猫也爱叫唤,只是平时其他猫都不叫,所以它还算消停,而且,拍广告的时候也因为叫唤被黑炭揍过一顿,这才好了些。

    现在“狗仔”这么一叫唤,这猫就跟着叫,有两只猫在叫唤,其他的猫也开始焦躁了,怎么安抚都安抚不下来。

    查理没办法,只能给小郭打电话,小郭只说让他找黑炭,让黑炭来镇镇场子它们就消停了。

    其实,原本宠物中心里,能镇住场子的,除了黑炭,还有李元霸和花生糖。

    只是,李元霸现在谁的面子都不给,连小郭都不搭理,整天窝在休息室里,所以就别指望查理能指挥李元霸来镇场子了。

    而花生糖,这小子实在是对其他的猫太不客气了,上次小郭让它镇场子的时候,它把一只猫揍的接下来一个月都一惊一乍的,基本上是被吓破了胆子,所以就更不能指望了。

    黑炭到了宠物中心那边以后,情况确实好了不少。

    不知道为啥,“狗仔”看见了黑炭一点不害怕,躺那里还使劲往黑炭那边蹭,给黑炭拍了拍小脑袋以后就安静了不少。

    而另外那只猫,就更别提了,大概看见黑炭以后想起来上次被揍的事情,乖乖地缩在房间一角也不出声了。

    而其他的猫,没有牵头的更加没什么可以跳腾了的,于是,一时间又恢复了风平浪静。

    这些猫没事了,黑炭又想起来李元霸了,他也有段时间没见着这只猫了,于是就特地跑去小郭的休息室里看看。

    李元霸正侧躺在沙发上,跟平时没啥两样,但是黑炭心里一咯噔。

    这架势看起来和第一次看见李元霸的时候有点像啊!

    想到某些可能发生的情况,黑炭本来还打算小郭回来前没事就主动过来帮着看看的,现在也打消了这个主意。

    接下来就算是在被叫来宠物中心镇场子,黑炭也坚决不进休息室,到时候如果小郭还是要往自己身上栽,那也只能让焦爸再做一次DNA鉴定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狗仔”的情况也一天天好起来了。不得不说,这只是非常有生命力和顽强的小猫。

    有了精神,小家伙也不愿意一直躺着了,虽然没了前肢,但是小家伙居然自己学会了人立起来跳着走,虽然跳起来跟只袋鼠似得,也跳不远,没几下就要停下来歇歇,但是毕竟有活力,就是个好现象。

    苏幕遮一回来的时候还天天去看小家伙,后来实在太忙也只能隔三差五地去看。查理曾经问他要不要收养了小家伙,苏幕遮认真考虑了一下,还是摇了头。

    倒不是他嫌弃小家伙,主要是小家伙还小,相对就比较喜欢热闹,而苏幕遮其实待在家里的时间并不长,两个学校的课程,偶尔还要外出搞事,实在没办法照顾它。

    倒是宠物中心这边常年有人,还有很多猫,小家伙现在和这些猫也相处的不错,其他猫也不觉得“狗仔”奇怪,也没有要攻击它的打算,反而是还经常去给它舔毛。

    关于“狗仔”,苏幕遮一开始就让小郭在宠物中心的官网上新开了一个专区,在灾区的情况是苏幕遮记录了以后放上去的,回来了以后由查理几个接手,从手术后到现在的回复情况上面都有照片和说明。

    因为“狗仔”的原因,不少猫友再次捐了些钱,有些还特地亲自过来看了看。

    虽然从灾区回来了,苏幕遮和黑炭依旧每天在网上关心灾区的情况,救灾和灾区重建的工作在一步步的开展,现在各地的情况也渐渐地稍微好了一点,除了各种志愿者,一些明星也开始过去搞义演或者慰问演出什么的了。

    虽然,那股子沉重感一直没退下去,但是,毕竟事情过去了,大家也开始重建新生活的信心。

    小郭是在六月中旬的时候回来的,回来没多久,工作室又重新开工了。

    这天是周末,所以苏幕遮和黑炭一起去了小郭的工作室,他也顺便去看看“狗仔”。

    到了工作室,这才知道,李元霸,生猫崽了!还是只生了一个!

    只不过,这个消息被瞒得很紧,除了工作室里的人,宠物医院和宠物中心卖场那边都不知道。

    小郭也关照了苏幕遮不要去对外说。

    这让黑炭有点疑惑了,李元霸生了个怎样的小家伙,才会让小郭需要这么保守秘密?

    小郭和工作室的几个人也在琢磨,那猫崽到底是谁的种。

    因为才生下来没几天,所以一下子还看不出太多的特征来,只能从毛色判断。

    至于毛色……

    老板娘燕子说,未必是宠物中心的猫,因为这么些年,李元霸和宠物中心的几只猫都不怎么多啰嗦,再说了,如果有那个倾向,也不至于到现在只有一个花生糖。

    宠物中心外的么……

    黑炭被工作室的人看的胡子抖了又抖,麻痹的,果然又被怀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255/27394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