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猫之我是灰球酱 > 上架首日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上架首日 感谢大家的支持

昨天是上架第一天,作者菌作为小萌新居然还勉强摸到了均订的及格线,心里真的十分的高兴。

    首先要感谢几位万赏的大大:无良野猫,修罗仍,Madchina04,座上人,罗酱,几位的加更小本本已经记好,会陆续还上的!

    还有其他很多的打赏的鼠饼,因为蠢萌滴作者菌没有找到怎么找出一天的打赏名单,所以只好统一拜谢。

    还有很多很多的投喂月票和推荐票以及默默订阅的鼠饼们,没有你们的支持,作者菌这个萌新肯定是不会有这样的成绩的。

    (哎呦喂,词喵大大啊,你是咋把这些名单弄出来的啊……我怎么找不到?救命啊……)

    --------------

    虽然到12点的时候均订是868,但是想必第二天就可以到900,因此,今天的更新是三更哦!

    另外,作者菌的更新时间统一到晚上八点,连续放出当天更新的章节。

    --------------

    虽然作者菌没有词喵那样的文笔和漂亮的脑洞,但是作者菌会努力做到稳定更新(唯一比词喵大大好的地方,暗笑),并且尽力去写好这本书的,也希望喜欢黑炭和灰球的各位能够陪我一直走下去。

    这本书有个很好的开头,作者菌很受鼓舞,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

    吱!有没有觉得本次感言很眼熟?其实本文为《回猫》上架首日感言的同人。吱!谁拿石头丢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255/27394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