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猫之我是灰球酱 > 假装是更新的单章

假装是更新的单章

    莫哈莫哈~看见有更新提示是不是很惊喜?莫拉……可惜不是新更哦……是作者菌的广告单章……1、作者菌的微博已开通,账号是

    “小小丁子的灰球”,求玩微博的书友关注!以后也有可能在上面搞点抽奖什么的……(偷偷讲……作者菌多了很多……咳咳,你上去看就知道啥了……)2、作者菌的主书单:“妹纸带你追男频的深坑”,分类书单:“鼠酱的二次元不会那么二”,求关注!

    花花什么倒不一定送,关注给点一点哈,当然里面有喜欢的书也点个喜欢。

    书荒的也可以去里面瞅瞅,特别主书单,都是作者菌比较喜欢的书书。

    3、昨天无意中看见本书已经有63个书单收录了,有书友的,也有群友友情赞助的,还有一些应该是路过的。

    不管怎样作者菌很感激,所以每个书单都点了关注,当然恬不知耻地在自己书书下面点了喜欢……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多谢各位给予捧场,推广!

    所以,有书单的书友,如果觉得书书还行的话,也加个书单好不好?………………………………………………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255/27394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