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猫之我是灰球酱 > 闭关通知——不停更不要怕

闭关通知——不停更不要怕

    唔,鉴于以下原因:

    1、成绩有所下降,本周推荐成绩居然掉到同期第四,嘤嘤嘤,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拿到下一个推荐!作者菌准备花更多时间研读《回猫》原著来完善大纲,力争写出更好的情节。

    2、书友对作者菌一直没有存稿表示“愤怒”,编编也表示鄙视,所以需要多打些存稿出来。

    然而,作者菌一向意志不够鉴定,码字码着码着就打着讨论剧情的大旗到群里水字数,这个是要深刻反省的。

    因此,作者菌准备关Q闭关一周。

    作者菌闭关不影响更新,每天早晚八点准时更新一章,如有加更为下午二点。如有迟到,请PK起点后台系统,作者菌不背这个锅!(因为定时发布都是设定7点50分的,这样还迟到……无语)

    另,打赏累积满10000起点币的,作者菌会加更一章(非即时,但会记录,随后安排加更)

    如果书友在灰球群里M作者菌却没反应,不是作者菌架子大,是关Q看不见,会在出关后一一答复。

    如果书友希望参加龙套征集的,请在书评区龙套楼下留言,作者菌会抽时间去看的。

    最后再通知一下灰球普通群的群号:请看第六十六章最后一行,验证问题答案:请看第六十一章后的单章。

    以上!

    -----------------------------------

    再一次,要求:点击!收藏!推荐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255/273944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