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厉爷家的小祖宗悍靓甜 > 第486 厉松变节

第486 厉松变节

    “那是。”厉松拍了拍她的肩膀,“慕青啊,厉家人早晚会明白您的好。”

    “只希望霆赫不要误会我,就够了。”

    “我会帮你在霆赫面前说好话。”

    她一脸的感动,“真的吗?那谢谢厉伯伯了。”

    她是要做厉少夫人的人,怎么着也得在霆赫那混个好印像。

    将死的父亲劝慰的话,应该是很难忘的吧?

    心里的算盘打得劈里扒拉响,陆慕青把饭碗递到厉松手上,又为他贴心地夹菜。

    厉松一个劲的夸她。

    “厉伯伯,不知道您打算怎么在霆赫面前说?”陆慕青试探性地问。

    厉松有几分不高兴,她看出来,连忙解释,“我不是要干涉您的决定,而是……我与霆赫之间,有些误会……”

    “我会同霆赫说,你对厉家一番善意。你不是个坏女孩,交待厉家人好好对你。”

    “就这样?”她有些不满。

    “那你的意思?”

    “都是白景萱横在我与霆赫中间。她定会在厉霆赫面前说尽我的坏话。您要让她小心白景萱。要让他明白,我才是自己人,白景萱狼子野心、不安好心!”

    她表情忍不住地有点狰狞。

    见厉松愣愣地瞧着自己,她又尴尬地补充,“我是怕她打厉家的主意。”

    厉松是个非常讲究门楣的,“慕青啊,本来,你心仪霆赫。我也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儿媳妇。可是……说到底,是白景萱在戍边救了霆赫,他现在才能活得好好的。”

    “厉霆赫当年在海边先救的白景萱,两相,抵消了。”

    “慕青啊。”厉松放下筷子,“这么多年来,我看得明白。霆赫心里只有白景萱,不然,也不会在多年前,就定下白景萱为厉家的少夫人。若是以往,白景萱配不上霆赫,她确实不配少夫人的位置。可是……”

    扳着手指头细数,“白景萱射击出众,是著名的设计师emily,更加贵为跨国集团幕后的董事长,年少有为,全球风云人物。她是配得上霆赫的。加上霆赫对她的心意,你……还是放弃吧。”

    “厉伯伯……”陆慕青不敢置信地瞪着他,“你怎么能说这种话!你明知道,我非霆赫不嫁,没有他,我会死、会死的!”

    将要失去这唯一的助力,陆慕青急得火上浇油。

    “慕青,你冷静点。”厉松用力喝了一声,才撑着虚弱的身子,说道,“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你是陆氏的嫡系小姐,何必缠着霆赫不放?你完全可以嫁个好男人……”

    “世界上,没有哪个男人比霆赫更优秀!”她咬牙,“您去哪找个比得上霆赫的?”

    “……是没有。”

    “厉伯伯,您要是真的疼爱我,就支持我……”

    厉松可为难了。如果白景萱不是的董事长,他还有反对的理由。

    可对方财貌双全,能力一流,何必换儿媳费事?

    “您说过,会助我登上厉少夫人的座位。”陆慕青提醒他曾说过的承诺。

    “霆赫的婚姻,不是我能决定的。”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95/273374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