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厉爷家的小祖宗悍靓甜 > 欺负我孙女儿

欺负我孙女儿

    厉霆赫没有继续追问,只是心疼地凝视着她。

    因为他清楚,练就这样的枪法与一招就能击败陆慕青的身手……她吃了太多的苦。

    “儿媳妇,你的枪法好神!”唐静贤看到白景萱坐在凉亭里,连忙走了过来。

    “孙媳妇,你的身手可不是一般的牛。”厉振山驻着根拐杖跟在后头。

    白景萱微笑,“还行。”

    “我就说,霆赫看上的,哪能是一般人。”唐静贤与有荣焉。

    “母亲,”厉霆赫眸中闪过不赞同的目光,“不论景萱有没有本事,都是我唯一要的女人。”

    白景萱闻言,很是感动。

    “妈知道了。”唐静贤笑得合不拢嘴。儿子媳妇感情好,是她最乐意见的。

    说着,她从口袋里取出一张支票递给白景萱。

    白景萱一看数额,三千万,“为什么给我钱?”

    “妈押了一亿的赌注,买你赢,你争气。是你应得的。”

    “不不。”白景萱摇首,“是婆婆您眼光好。”

    “这是爷爷给你的。”厉振山也笑呵呵地说,“也是三千万。”又一张支票递到了她跟前。

    “我真不能要。”她坚持,“二位的好意,我心领了,钱你们留着。”

    “爷爷与母亲给你的,拿着。”厉霆赫难得地开口。

    白景萱推辞不过,也就收了。

    “这才乖。”厉振山满意地摸了摸白景萱的头。

    厉霆赫不悦地微眯起眼,牵起白景萱就回了房。

    唐静贤瞧着二人的背影,抱怨地对公公说,“爸,霆赫吃醋了。”

    “呵呵呵……没事儿。”他是不会同唯一的亲孙子计较的。

    回了房间之后,白景萱趁着厉霆赫去洗手间的功夫,登陆手机页面查看,射击外围押注,她做为庄家,扣除那些押中的,一共赚了十二个亿。

    收获不小。

    看来,陆慕青那个碧池的挑衅,也不光是坏事。

    ……

    陆家别墅里,陆慕青一回到家,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

    “我的宝贝孙女,谁惹你了?”一道威严苍迈的男性嗓音响起,一身中山装的陆广邈在佣人的掺扶下从二楼下来,布满皱纹的面孔满是心疼。

    “爷爷……”陆慕青朝他扑了过去,神情分外的委屈,雾气在眼眶里涌现,她嘴上却说道,“我没事。”

    “慕青啊,你是爷爷唯一的孙女。”陆广邈疼惜地拍了拍她的肩膀,“有什么事,陆家给你撑腰,尽管同爷爷说。”

    陆慕青并不想陆广邈与白景萱有接触,于是,摇首,“谢谢爷爷关心,我真没事。”

    “是吗。”陆广邈不置可否,关怀了她几句,等慕青一走。

    就招来陆慕青的随身保镖季允询问,“她到底怎么了?”

    “陆老爷子,小姐最近可是被白景萱欺负惨了。”季允马上帮主人告状,“她先是被白景萱一脚踹飞,现在比试又栽在了白景萱手上……”

    “可恶!”陆广邈气愤地喝道,“连我陆家人也敢动,白景萱真是好大的胆子!”

    “她就是仗着嫁给了厉霆赫,才无法无天。”季允说出陆慕青一直以来对自己灌输的观念。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95/27337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