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厉松没料到她竟然有胆子挑衅自己,“你什么意思?”

    厉振山也没想到白景萱竟然会与她公公硬杠,惊呆了一张老脸。

    只见她淡淡地问,“你说谁光嫁得好?”

    厉松冷哼一声,投给她一个蔑视的眼神,“当然是你。哪怕你有几分能力,凭你的出身,凭你白家的财富,比起我厉家,差远了!”

    “阿松!”厉振山吼了儿子一声,“你胡说什么,疯了?”

    陆慕青马上走了过来,“厉爷爷别生气,厉伯父也只不过是说实话而已。”

    她清楚白景萱有几分胆色,没想到竟然这么没脑子,敢得罪厉松!

    倒是喜欢起白景萱的愚蠢了。

    “有你这样的公公,也叫嫁得好?”厉家的财富,她白景萱也相差不大,根本就不稀罕。

    厉松明显想厉家换个少夫人,是个人也会发火。

    厉松本来就瞧不上白景萱,一时间,火气达到沸点,“敢这么跟我说话,滚出厉家!”

    “你让我滚,我就滚,你以为你是谁?”白景萱冷哼一声,“我偏在这里碍你的眼。”

    “你不要脸……”厉松话未说完,厉振山一巴掌甩在他脸上,“够了!你胡闹什么!”

    “爸,你竟然打我?”厉松满脸的失望,“我这么做,都是为了霆赫好。你仔细瞧瞧,白景萱能跟慕青比吗?以霆赫的身份地位,只有慕青才配得上她!”

    陆慕青那叫高兴得一个心花怒放,“厉伯伯,有些话是不能说出来的,以免厉少夫人自卑。”

    “哈哈哈!”白景萱笑了,“我会自卑?坦白告诉你,姓陆的,别说你一个区区保镖头领,就算是整个陆家,我白景萱也不放在眼里!”

    “你!”陆慕青瞪大眼,随即乐坏了,“谁给你那么大的勇气?”

    “我自己。”她说的是实话。

    可惜,没人信。

    “厉爷爷,您也看到了。”陆慕青一脸的失望,“没想到,霆赫竟然把他的妻子宠得无法无天了。连我陆家都不放在眼里。”

    厉振山不知道为什么,原本也觉得白景萱一翻话确实不知天高地厚,瞧着她云淡风轻的样子,又似乎,她原就有这个资本,“孙媳妇,家和万事兴。”

    “厉松一而再,再而三地袒护陆慕青。处处表现出对我不满。”白景萱神情冰冷地道,“如果不是看在厉霆赫的份上,我早就把他扔出厉家老宅了。”

    陆慕青高兴得快呆掉了,白景萱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越猖狂越好!

    “白景萱,你脸皮也太厚了!”厉松还从来没受过这待遇,“这是厉家,不是你说了算!”

    “厉家是厉霆赫说了算。”白景萱笑问,“要不要问问他,怎么处理你?”

    “……”厉松语塞了三秒,真不能保证,儿子会站在自己这一边,毕竟,霆赫已经被这个女人洗脑了。

    他只能改而道,“爸,你管管白景萱!”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95/273373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