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屌

    陆慕青也不想太过掩藏自己的心意,“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厉松有几分惊讶,“慕青,你的意思是你心仪霆赫?”

    陆慕青也不瞒着他了,“霆赫那么优秀的男人,相信不管哪个女人都会倾心于他。我也不能免俗。”

    说着,她感慨了几句,“确实,人分贵贱。以前,我身份低微,即便心有遐想,也不敢玷污他分毫。但是,我竟是陆家千金,总算配得起霆赫了。说明上天,都想成全我。”

    向着厉松微鞠躬,“霆赫已经结婚了,我知道我不对。可是厉伯伯,人的感情,不是受控制的。不是我想不爱,便可不爱。我希望你能成全我。”

    “快起来。”厉松赶紧将轮椅转过去,将她扶起,神情有些遗憾地说,“慕青啊,你是个好孩子。可惜,真的晚了一步。白景萱哪怕再不配,她毕竟救过霆赫,而且,她还深得你厉伯母与厉爷爷喜欢。厉家是不可能忘恩负义,不要她的。”

    陆慕青眼帘里有着深深的悲伤,“我明白了,厉伯父。”

    厉松沉重地向她点个头,转动轮椅回房。陆慕青体贴地主动从后方帮他推轮椅。

    走到院子外面,看到黑夜中,窗帘布内映出了白景萱在室内窈窕的身影。

    暗暗发誓:深得厉家长辈喜欢是吗?

    那就让厉家上下,一个人都喜欢不了她!

    大约早上七点多钟,白景萱吃过了早饭,与厉霆赫在院子里散步。

    厉家后院一片差不多有足球场宽广的水泥地,是一处供厉家上下切磋身手的场地,厉霆赫经常会与保镖在此处持枪射击或者锻炼拳脚。

    一群保镖围站成一圈,正在观看前方的打斗。

    此陆慕青下身穿着休闲裤,上身搭配一件紧身的背心,与一名保镖正在过招。

    挥拳、踢腿,一个后空踢,陆慕青一招一式全都荡漾着一种漂亮而强悍的健美感。

    凹、凸有zhi的身材,干练的短发,英气飒爽的五官,无一不赢得了围观人员的喝彩。

    厉振山,连同厉松与唐静贤夫妻也在不远处观看。

    “好!”厉振山都难得赞扬,“慕青不愧是当过副总统保镖的人,身手了得!”

    或许是因为慕青的母亲黎慧当年与自己的丈夫有暧昧的原故,唐静贤不以为然,“这点身手都没有,哪里能做厉家的保镖头领?”

    “你怎么总对慕青有意见?”厉松不满妻子的言行。

    “实话实说而已。”

    厉松不吭声。

    场上的陆慕青可是竖着耳朵在听厉家长辈的对话。

    不管怎么样,自己的表现还是漂亮出彩的。

    她要的不光是这样,而是绝对性地要将白景萱比下去。

    “你们一起上!”陆慕青瞥了一眼似乎心不在焉的厉霆赫,朝着旁边的五名保镖勾了勾手指。

    “青姐,要是你输了,今晚的宵夜可就你请了!”其中一名保镖季允笑道。

    “少废话!”陆慕青豪气干云。

    五名保镖朝她围攻过去,陆慕青一记左勾拳、右踢腿、闪后腰向后溜走位,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五名保镖的进攻中。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95/27337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