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章

    白景萱正在赫霆御墅的院子里用水壶浇花。

    厉霆赫坐在一张躺椅上,手里拿着一本国际杂志,目光却一瞬不瞬地盯着白景萱。

    阳光透过淡泊的云层浸洒着大地,她一头乌漆的秀发披散在身后,弯弯的柳叶眉,比樱桃还水嫩的唇瓣,轮廓秀致绝伦,像是阳光下忙碌的仙女,灵气迫人。

    他一颗冷硬如磐石的心不由得微微一动,像是碎冰一般添了一滩柔软。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她都美得无懈可击!

    厉霆赫眼眸中的痴迷,渐渐地难以掩藏。

    保镖贺锵带着一份文件走过来,似是不敢打扰,只敢静静地杵在一边。

    白景萱伸手,贺锵会意地将文件奉上,“是张芸珍女士与您的亲子鉴定书。”

    她抽出来一看,上面赫然写着,张芸珍与她是亲生母女关系!

    厉霆赫的角度,刚好能看到鉴定书上的内容,眸色微微一眯。

    白景萱有些不死心地问,“鉴定会不会出错?”

    “属下亲自送的头发样本,盯着医生做的。绝不会错。”贺锵表示。

    她摆了摆手。

    贺锵会意地先退下。

    厉霆赫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到白景萱身后,环住她纤细的腰肢,“老婆……”

    她将小脸靠在他宽阔厚实的肩膀,“厉霆赫,我总觉得事情不太对劲。”

    “有时候,眼见的,未必为实。”厉霆赫微眯起眼,“需要好好地查一查。”

    “小的时候,我感觉得出,我就是母亲的命。”白景萱经过上一世,却感觉得出,张芸珍想要她的命,“我心里隐隐怀疑她是假的,可是,又没什么证据。万万料不到,她竟然主动要验证两人的关系。”

    “她的行为确实很迷。”厉霆赫微眯起了锐利的眼眸。

    白景萱的手机进来了一条短信:

    【萱萱,我是妈妈。鉴定结果出来了吧?我真的是你的生母。以前,是妈妈做得不够好,我在这里,向你道歉。以后,妈妈一定加倍爱你、补偿你。有空,回家吃饭。】

    陌生号码发来的,张芸珍以前的手机号被她拉黑了,看语气,明显是她弄的新号码。

    “是啊,我该回家去吃个饭了。”白景萱若有所思,有些迷底,还得在白家才解得了。

    厉霆赫拥着她,自然瞥清了短信内容,“我陪你回去。”

    “我自己去就行。”她知道他最近很忙,“你的正事要紧。”

    “任何事在你面前,不值一提。”他的声音冷沉得没半丝情绪起伏,语言却是含着满满的宠溺。

    “好。”她点了点头。

    白家那边,张芸珍在客厅里,收到赫霆御墅保镖打来的电话,顿时眉开眼笑。

    “什么事这么高兴?”白氏企业的副总左国瑞将她按在沙发上亲吻,疑惑地问。

    “厉霆赫与白景萱要回来吃晚饭。”她抬臂勾着他的脖子,“你一会儿就得走。让他们看见,不方便。”

    “他们回来是好事。”左国瑞眼中闪过算计的光芒,“只要厉霆赫指甲缝里漏一点,白氏企业就不用倒闭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95/273372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