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日光斗罗 > 第二百九十八:被一锅端了

第二百九十八:被一锅端了

    “住手!”

    “停下!”

    “秦阳,让他们全都住手!”

    生命神王一来到战场便大声喊起来。

    可早已经杀红眼的所有人根本不可能听她的话。

    不得已,她只能朝秦阳飞去,大喊让他命令银龙王等人停手。

    生命神王的到来让秦阳一愣,他不是告戒过她,不要来的吗。

    可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善良神王见到生命神王到来,本来还想攻击的她,竟然与秦阳默契的停下,飞到生命神王身边。

    “生命,你算来了。”善良神王松了一口气,生命神王的到来让她们多了一份战力。

    可此时的生命神王却根本顾不及其他,她急切的抓住秦阳的手,道:“快,让深红之母还有银龙王她们住手,离开这里,不然就来不及了。快。”

    秦阳皱眉,面露不解。

    善良也是不解看着生命。

    虽然她也想停战,可现在根本是不可能的。

    至于她和秦阳能够停下是因为两人关系的特殊性,还有秦阳不想杀善良的原因。

    银龙王与深红之母她们,可不是秦阳。

    比比东这时也飞到秦阳身边,刚想说什么时,忽然发现一个周围冒着蓝光的黑点以极快的速度不断靠近她们。

    同样,刚想说话的秦阳与善良神王也察觉到了那黑点。

    两人齐齐朝着那黑点看去,面露骇然。

    他们似乎明白了为什么生命神王会变成这般了。

    战场中心。

    化身本源凝液的毁灭神王此时已经虚弱至极,他与银龙王的实力差距竟然这般大,到了现在他已经快要落败。

    可就在这时,他与银龙王忽然便停下。

    同样,深红之母,邪恶神王也停了下来。

    他们齐齐看向那不断逼近的黑点。

    一滴冷汗不禁的流了下来。

    黑洞。

    而且还是之前他们五位神王用尽全力才勉强封印住在神界边缘的那个诡异又恐怖的黑洞。

    现在竟然不断的朝他们这里逼近。

    回过神来的秦阳下意识的看向银龙王,深红之母等人,大喊一声:“快,立即离开!”

    喊完,秦阳快速的将千仞雪,胡列娜朱竹清聚集,等着众人,远离战场中心。

    生命神王一样,飞身来到毁灭神王身边,看一下他的伤势便想带他离开。

    善良神王在生命神王身边,见银龙王与深红之母暂时放弃攻击,才来到邪恶身边身边,想与他们一同离开。

    可就在这时。

    那黑洞竟然直接穿过空间来到了战场中心。

    一股恐怖无比的引力瞬间张开。

    黑漆漆的洞口就像一张巨口一般,不断吞噬着逃离不及的神界一众神,还有深红之域的一些强者。

    “不~~”

    “啊啊啊~”

    撕心裂肺的嘶吼声响起。

    只是一瞬间,那些被吞噬进去的人求救的声音还没喊完,身体便已经被那恐怖的引力给撕裂成碎片。

    飞快离开的比比东忽然感觉一股强大的引力将她牢牢的困住,不断的拉扯她,想将她拉扯入那黑洞之中。

    这引力很恐怖,恐怖到不管她怎么挣扎都毫无作用。

    不仅是他。

    生命神王身上更是被一只大手抓住一般,不断的往那黑洞里面拽去。

    还有一人便是那不断想逃离的唐三。

    在黑洞靠近之时,他疯狂的,想逃离。

    可一股诡异的引力降落到他身上时。

    他瞬间一阵无力感。

    不管他怎么挣扎,怎么拼命的努力想挣扎逃跑,在这一瞬间都是无济于事。

    那黑洞中的引力勐的将他拉扯朝着黑洞飞去。

    不仅是唐三。

    靠近生命神王的毁灭神王,善良神王,邪恶神王此时都感觉到一股无比恐怖的引力套在了他们身上,难以挣脱。

    就是银龙王,深红之母此时身上也察觉到一股诡异的引力将她套住。

    这引力恐怖的可怕,她用的力量越大,挣扎的越厉害,套住她的引力也就越强大。

    她们想轰开空间,接住空间穿梭逃离,可那引力仿佛将空间都扭曲了一般,她们刚撕裂,那空间便已经被那顾恐怖至极的引力撕碎。

    无处可逃。

    “秦阳!”

    另一边飞着的想逃离比比东发现自己怎么也挣脱不掉那诡异的引力。

    她有些慌了,不仅是因为她一人,还有她肚子里的孩子。

    这是她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她下意识的便朝秦阳求救。

    听到比比东的求救声,秦阳本就距离比比东不远的秦阳奋不顾身的朝着比比东飞去。

    可就在他飞去的一瞬间。

    那黑洞的引力忽然变大,比比东,生命神王,邪恶神王,毁灭神王善良神王,银龙王,深红之母还有一众神瞬间被拉扯进去。

    速度之快,眼看就要被吞噬进去。

    这一幕直接吓坏了躲过一劫的其余众神。

    他们想都不想,慌忙的远离那诡异的黑洞。

    秦阳看着比比东就要被吸入黑洞之中,还有银龙王,深红之母她们,将速度提升到最快,“休”的一声响起,瞬间来到比比东身边。

    “怎么样了?”

    秦阳一把拉着比比东,想将她送离出去。

    “这引力很强大,我挣脱不开。”比比东竭力的挣扎着,可惜都没一点用处。

    虽然就快要被吞噬入黑洞,可有秦阳在身边,比比东便一阵心安。

    秦阳之前看过生命神王的记忆,从她的记忆之中了解过这个冒着蓝光的诡异黑洞。

    知道一但进入黑洞里面将很难逃脱。

    他脑海快速运转,思考起对策来。

    已经出了很远之外的千仞雪,朱竹清等人见秦阳与比比东就快要被吸入黑洞,心急如焚。

    “小雪,我们去了帮不上什么忙,之后给秦阳添乱,我们要相信他,他肯定会有办法的。”白止拉着千仞雪,强忍着冲出去的想法。

    其余人看着,就快要被吞噬进去的秦阳和比比东,心中一样难受极了。

    “如果不想被吞噬而死的话,在被吞噬进入的一瞬间不要保留力量,用尽全力攻击黑洞口,这样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秦阳朝着银龙王,深红之母,毁灭邪恶,生命等人传音。

    他不清楚为什么他们都被人吞噬进去,可现在只有这么一个办法。

    当初生命神王便是靠着这个逃脱一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90/287226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