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81,小殿下1

581,小殿下1

    在苏莫唯检查出怀孕之后,东方煜每天都很高兴,这天,有到了拍摄的时候,东方煜跟东方爵要走之前,他轻轻推开门,悄悄往里面看。

    “宝宝?”

    “妈咪,你醒啦。”东方煜听到苏莫唯的声音,连忙推开门跑进去。

    “跟爹地要走了?”苏莫唯从床上坐起来,伸手揉着东方煜的脑袋问。

    东方煜点点头:“嗯,我跟爹地要去拍节目了,好多天不能看到妈咪,想偷偷来看看妈咪。”

    “妈咪没事,你跟爹地玩儿的开心。”

    “好,妈咪好好休息,等我回来给你带礼物。”

    “好。”

    东方爵在楼下等半天,也没等到东方煜下来,上楼就看他趴在床边跟苏莫唯说话,眉头轻挑:“宝宝还想去拍节目吗?想去,我们就该走了。”

    “我再跟妈咪聊一会儿。”东方煜一脸抗拒,不乐意走。

    “再不走时间来不及了,不能让人在外面等我们太长时间。”东方爵有些不高兴了,他都没跟老婆说几句话,儿子说了那么久还不想走,问过他意见了吗?

    “爹地就两分钟。”

    “这是我老婆,你霸占我老婆,问过我意见了吗?”

    东方煜转头看着东方爵:“你自己也想跟妈咪说话。”

    东方爵伸手捏着东方煜的脸,表情严肃:“该走了,不然我们不去也行。”

    气鼓鼓的瞪着东方爵,跟小河豚一样的东方煜转头看着苏莫唯:“妈咪,爹地欺负我。”

    苏莫唯伸手揉了揉东方煜的小脑袋,眼中都是宠溺:“你爹地没有欺负你,而是你真的该走了,等拍完就回来了好不好?”

    东方煜慢吞吞的背着自己的包,拿着帽子一步三回头的跟东方爵走。

    “我带宝宝去拍节目,你在家好好休息,有什么事就跟妈他们说。”离开前东方爵不放心的叮嘱。

    “好,我不是三岁小孩子,别那么不放心我。”

    “那我带宝宝走了。”东方爵亲了亲苏莫唯这才带着东方煜离开。

    东方煜跟着东方爵下楼,果然节目组的车已经等在外面了,东方爵抱着东方煜上车,东方煜坐在安全座椅上,手里还拿着东方芮给的牛奶和面包。

    “爹地你要不要吃?”东方煜打开盒子,拿出一个小巧的面包递给东方爵。

    东方爵接过后,东方煜才开始自己吃。

    “爹地这次我们去哪儿玩?”东方煜很好奇的问。

    “不知道,到了你侯勇叔叔会说。”东方爵也不知道侯勇这次是打算让他们去哪儿玩儿,不过应该还不错就是了。

    东方煜喝着牛奶,听到东方爵也不知道,嘟囔了一句:“爹地真笨,什么都不知道。”

    东方爵转头看着东方煜:“宝宝你刚才说什么?爹地没挺清楚,你再说一遍。”

    东方煜睁着一双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东方爵:“我什么都没说哦。”

    屈指敲了东方煜的脑门儿一下,东方爵没好气的开口:“臭小子。”

    “爹地我要告诉妈咪你打我。”

    “嗯,我也跟你妈咪说是你先骂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