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新书小剧场:闺蜜的生日礼物。

新书小剧场:闺蜜的生日礼物。

    回家前,东方晗去拿定制的彩妆,进门就看到借口回家做饭,不陪自己逛街的某人坐在那里跟人说着什么。

    “齐小楚你不是要回去给未婚夫做饭吗?怎么在这里?”

    “我……我做饭,铲子用没了,来买。”

    东方晗指了指身处的化妆品店,再看看一脸尴尬的齐小楚,这不是化妆品店吗?能有铲子?

    等等,这好像不是重点,重点是,铲子用没了?齐小楚到底对她家的铲子做了什么?做个饭,炒个菜,能把铲子用没了?

    “齐小姐这是您订购的限量款香水以及口红。”

    “好的谢谢。”齐小楚打开看了下,是自己要的东西。

    将手中的袋子塞进东方晗手里:“你生日的时候在家,我帮你过不上,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我先回去了。”说完转身快速离开。

    拿着礼物看着落荒而逃的人,东方晗下意识的问道:“齐小楚,你铲子不买啦?”

    那么问题来了,齐小楚是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