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80,苏青枫VS菲灵12(完结!)

580,苏青枫VS菲灵12(完结!)

    苏青枫见东方爵这个样子,不用想也知道他的心思,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小唯难产,大出血,如果是他,大概也做不到真的不介意,或者不生气,他真的没资格去说东方爵什么。

    一时间,车中陷入了安静当众。

    到地方之后,东方爵听到蒋梦瑶在怒骂,乱叫,其中骂的有苏莫唯,也有菲灵,甚至还有江枫宇。

    东方爵在听到蒋梦瑶诅咒苏莫唯一尸两命的时候,脸色瞬间变黑,就是苏青枫的脸色也变的十分的难看。

    东方爵忍着怒火,推门走了进去。

    听到开门的声音,蒋梦瑶下意识的往后退,在看到东方爵的时候,不停的蜷缩着,好像这样,自己就没事一般。

    “怎么不继续骂了?”东方爵淡漠的开口。

    蒋梦瑶看着东方爵眼中都是惊恐,刚才她看到了东方爵眼中的杀意。

    “我……我……这跟我没关系,你要找就去找菲灵,都是菲灵那个贱人,如果不是菲灵,我也不会这样做。”蒋梦瑶不停的摇头说道。

    苏青枫脸色顿时就变了,刚准备说什么,就听到东方爵淡淡的开口:“你……最在意的是家人是吗?”

    蒋梦瑶的身体微微僵硬,下意识的问道:“你……你想干什么?”

    “伤我妻儿者,祸及家人。”东方爵低头看着坐在地上的蒋梦瑶,居高临下的说道:“放心,我不会动你的,我会让你亲眼看着,你的家人,是如何因为你家破人亡的。”

    蒋梦瑶顿时瞪大了双眼,不停的摇头说道:“不,他们不知道这件事,这事情是我做的,跟他们无关,你放过她们吧,我求求你了。”

    东方爵冷冷的笑了起来:“无关,一一跟菲灵与你们之间的事情也无关,她还是一个怀孕八个月的孕妇,你都能下的了手,你爸妈是无辜的,我妻儿就不无辜了吗?”

    “我……”蒋梦瑶我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什么来,只能呆呆的看着东方爵。

    东方爵看着蒋梦瑶冷笑着说道:“放心,你不会有事的。”

    说完东方爵转身离开,果真跟他说的一样,并没有动蒋梦瑶分毫。

    但是蒋梦瑶并没有放心,反而更加的担心,每天都提心吊胆。

    担心自己的爸妈出事。

    东方爵回去之后,首先做的事情就是对蒋梦瑶家下手,蒋梦瑶的父母,在听到人说,他们的女儿把苏家的小姐推跌倒,导致孩子早产,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也知道他们早晚有这一天,逃不过的。

    尤其是,在出事之后,他们的合作伙伴对他们,避之唯恐不及,不过是一天的时间,在他们身边的人,已经没有了。

    “老蒋,现在该怎么办?”蒋夫人看着自己的老伴儿,担心的说道。

    他们家几十年的基业,难道就这样被葬送了吗?

    想到自己的女儿,蒋夫人的眉头紧皱,她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这孩子都被我们给宠坏了,怎么可以去推一个怀孕八个月的孕妇。”蒋夫人苦笑着说道。

    “哎,算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现在说这个也没用,我们想想怎么补偿人家吧。”老蒋无奈的说道。

    “人家也不稀罕你的补偿。”东方爵,苏家,是什么样的人家?还稀罕他们的这点儿补偿吗?

    老蒋叹息了一声,没在说什么。

    东方爵对于这对夫妻也没有打压的太厉害,让他们破产倒闭,就没再追求。

    这是蒋梦瑶做的孽,他收回一部分已经可以了,至于剩下的没有必要。

    蒋梦瑶在听到外面的守卫说,她家破产,爸爸妈妈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顿时慌了。

    “你们放我出去,我要见我爸爸妈妈,你们开门放我出去。”蒋梦瑶不停的敲门,希望他们能放自己出去。

    然而,外面的人根本就没有理会他的意思。

    蒋梦瑶闹够了,折腾够了,只能不停的说着不会有事的,会没事的,到最后生生把自己逼疯。

    东方爵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直接让人把蒋梦瑶送到精神病院。

    当蒋梦瑶知道自己是在精神病院的时候,想过好几次要逃跑,最终都没能跑掉,只能呆在精神病院。

    她原本是装疯,让东方爵放了她,可是蒋梦瑶怎么都没想到,装疯不但没有如她所想的安全离开,反而还来到了这个人间地狱里面。

    蒋梦瑶进来的时候还好好的,但是慢慢的,脑子就开始出现幻觉,好像听到有孩子的哭声,总是在耳边响着。

    最后,蒋梦瑶直接被自己给生生逼疯,真的变成了神经病人,每天说着,她没有害自己的爸爸妈妈,没有害死小孩子……

    蒋梦瑶的事情,对东方爵他们来说并没有影响到他们,而这个时候苏莫唯跟孩子也已经出院。

    孩子生下来第二天就发生了状况,风祁给他检查之后发现身体很弱,不能呆在外面,必须要送保温箱。

    之后的一个月,孩子一直都待在保温箱,身上还有一些管子。

    每次看到自己的儿子这个样子,东方爵的脸色就十分难看,苏青枫为了不让东方爵生气,每次来看孩子跟苏莫唯都没带菲灵来。

    苏莫唯跟孩子出院回到东方家之后,菲灵去看了苏莫唯一次。

    站在门口很长时间,菲灵才下定决心走进去。

    看着坐在摇篮边上哄孩子的苏莫唯,菲灵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话来。

    感觉到有人进来,苏莫唯抬头就看到菲灵站在门口:“怎么了?进来怎么不说话?”

    菲灵看着苏莫唯,自责的说道:“对不起,如果不是因为我,事情也不会变成这样。”

    苏莫唯愣了一下,笑着摇头:“没事,跟你没关系,你也不想这样,而且你也是受害者,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

    菲灵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苏莫唯,人家生孩子,都会胖了很多,可是苏莫唯生孩子,她反而觉得似乎瘦了许多。

    这句对不起原本她早就应该跟苏莫唯说了,只是一直都没有来,今天来,本来已经做好了被苏莫唯骂的准备,可是她什么都没说,反而来安慰她,这让她更加的自责。

    她听苏青枫说了,不管是孩子,还是苏莫唯身体都很差,不然也不会在医院呆了两个月才出来,在出院之前,孩子才从保温箱里出来。

    可是她却没有生她的气,这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去感激她才好。

    “小唯谢谢你。”菲灵看着苏莫唯好长时间,才说出这样一句话。

    苏莫唯笑着摇头:“你不用跟我这样客气。”

    菲灵在苏莫唯这里玩儿了很长时间,直到东方爵回来才离开。

    看到菲灵的时候,东方爵下意识的皱眉,似乎很不喜欢菲灵的出现。

    “爵,不要生气,我跟宝宝已经没事了,而且这件事跟菲灵真的没关系,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苏莫唯伸手拉着东方爵的手,轻轻的摇晃着。

    东方爵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只是伸手盖着苏莫唯的眼睛:“该休息了。”

    苏莫唯扁扁嘴,这两个月,东方爵都很少笑,其实每次看到她跟孩子吃药,不舒服的时候,那眉头皱的就更深了。

    菲灵站在房间里,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菲灵你先回去吧,爵只是太担心我跟宝宝,没事的,他没怪你。”苏莫唯冲菲灵笑了笑,同时眨眨眼。

    菲灵看着这样的苏莫唯心中很不是滋味,想着最近,陈雅玲对自己的态度,菲灵心中阴白,肯定是她跟陈雅玲说了什么,不然陈雅玲也不会这样对她。

    “小唯那……我先走了,过两天再来看你。”菲灵强扯出一个笑容。

    东方爵看了菲灵一眼,淡淡的说道:“一一要休息。”

    菲灵身体变的僵硬,知道东方爵这是拒绝她来这里。

    “爵……”

    “你跟宝宝的身体都不好,风祁说了,你需要好好休息,要养很长时间,才能养回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需要调养身体,你忘记了?”东方爵看着苏莫唯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菲灵站在这里,感觉特别的尴尬。

    尤其是在听到东方爵的话之后,感觉好像她的到来打扰到苏莫唯休息了一样。

    “小唯我……我先走了。”说完逃一样的离开。

    看着菲灵逃跑的背影,苏莫唯无奈的看着东方爵:“爵不要这样了好不好?我真的没事,养养就好了,我知道你是心疼我跟宝宝,可是跟她真的没关系。”

    东方爵没有说话,只是把苏莫唯抱到床上去,手放在她的眼睛上:“睡觉。”

    伸手把东方爵的收拽下来:“爵……”

    “我知道了。”东方爵皱着眉头说道。

    苏莫唯顿时满足的笑了:“爵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只是我不想让三哥为难。”

    这两个月,她不是没看出来,只是一直没说,三哥夹在中间真的很为难。

    东方爵沉默了许久,才开口:“下不为例。”

    抱着东方爵的胳膊,苏莫唯连忙点头,随后满足的闭上眼睛休息。

    因为东方爵的松口,菲灵倒也能偶尔过来看看苏莫唯跟孩子,因为蒋梦瑶的事情,她对苏莫唯母子二人很好,尤其是东方煜。

    在东方煜快要两岁的时候,苏青枫跟菲灵结婚,在这两年中,菲灵一直在国外追寻自己的梦想,结婚之后,自己开了一个工作室,做了一个衣服品牌,中高档的衣服,卖的还不错。

    在这几年中,菲灵一直靠着苏老爷子的关系,找了老中医给她调养身体。

    菲灵站在浴室里,呆呆的看着手中的东西,眼中都是不敢相信。

    这是什么意思?两根横线?是不是……

    苏青枫回来的时候没看到菲灵,有些疑惑的四处看了看:“灵儿你在哪儿?”

    跟菲灵结婚已经三年了,两人一直没孩子,知道原因的苏家人也没催促两人,两人的感情也好,现在他已经转为幕后,很少去出任务,没事的时候就会帮帮菲灵的忙,两人过的也不错,很幸福。

    浴室中的菲灵听到苏青枫的声音,连忙走了出来,手中还拿着验孕棒。

    “你回来了。”

    “怎么了……”苏青枫话还没说完,就看到菲灵手中拿着的东西。

    “这个……”

    菲灵有些尴尬的开口:“老公我好像怀孕了。”

    苏青枫先是一愣,随后拿着要是拉着菲灵出门,他一直都知道,菲灵一直想要一个孩子。

    两人到医院检查之后,发现菲灵真的怀孕了,苏青枫脸上带着笑容,而菲灵则是惊喜,激动,她快要有孩子了?孩子……好开心。

    “老公谢谢你。”菲灵抬头看着苏青枫认真的道谢。

    伸手刮了菲灵的鼻子一下,苏青枫无奈的开口:“傻丫头。”

    菲灵傻乎乎的笑着,那样子还真的有些像是一个傻丫头。

    菲灵觉得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这辈子才会遇到这样好的一个人,并且成为他的妻子。

    偏头看着苏青枫,菲灵眼睛笑的弯弯的:“老公能遇到你,认识你真好。”

    低头在菲灵的额头上亲了亲:“我毅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