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9,苏青枫VS菲灵11

579,苏青枫VS菲灵11

    看着菲灵转身离开的背影,江枫宇连忙走过去伸手把人拽住:“菲灵你是什么意思?什么叫肾是你捐给我的?”

    “什么时候你的理解能力那么差了?什么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江枫宇我真的什么也不欠你的。”菲灵挣脱江枫宇拽着她胳膊的手,冷漠的说道。

    好似曾经喜欢江枫宇的那个人不是她一样。

    菲灵的话,好像在他脸上狠狠的甩了一巴掌,江枫宇脸色苍白的看着菲灵,这些他都不知道,他以为……

    江枫宇自嘲的笑了起来,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他以为,想想那个时候菲灵为什么会那样哭,大概是心中一惊绝望了吧?

    菲灵对他的态度,跟他对菲灵的态度,让江枫宇无地自容,他到底是怎么想做出来这种事情的?

    那个时候他一心扑在蒋梦瑶身上,如果那个时候他有哪怕一点对菲灵上心,他们之间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江枫宇看着菲灵,良久才说出一句对不起。

    跟苏青枫一起离开的菲灵听到这句对不起自嘲的笑了起来,她从来要的都不是他的对不起,他永远都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

    “青枫我们走吧,去看看小唯。”菲灵有些担心的说道。

    苏青枫点点头,带着菲灵离开,过去的时候,苏莫唯已经进了产房,东方爵他们在那里着急的等待着,看到菲灵的时候,陈雅玲花了好大的毅力才把心中的怒火给压下来。

    “对不起……”菲灵走到东方爵身边,自责的道歉。

    不是因为她,小唯也不会这样。

    尽管这件事并不是她做的,可……到底也是因为她。

    “滚。”东方爵现在一点儿都不想听到菲灵的声音,这女人若是在他面前多待一秒,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把人给捏死。

    菲灵身体一僵,脸上带着黯然。

    苏青枫伸手拍了拍菲灵的肩膀,小唯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样,宠她如命的爵肯定心情会不好。

    菲灵冲苏青枫笑了笑,示意自己没关系,只是很自责。

    “爵小唯没事的。”

    东方爵抬头看了苏青枫一眼,抬头的一瞬间,苏青枫就看到东方爵眼中的暴戾气息。

    “苏青枫带着这个女人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也少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东方爵冷声说道,声音中带着忍耐,怒火。

    陈雅玲看着苏青枫,叹息了一声,这好好的事情,都成什么样了。

    在外面陷入安静的时候,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爵爷,夫人难产了。”

    “难产……”

    “产妇大出血……”东方爵话还没说完,就听到里面护士的声音。

    东方爵差点儿有些站不稳:“难产大出血?会怎么样?”

    “很危险,怕是不能顺产了。”

    东方爵闭了闭眼,看着医生:“不能顺产该剖腹,如果有意外,保大人。”

    “好,爵爷麻烦你签一下字。”

    东方爵签了字,力道之大,划破了纸。

    “爵……”

    “我只想要她活着。”没有苏莫唯,他要孩子来干什么?

    喜欢孩子,只是因为那是他们的孩子。

    在场所有人都没办法再开口说什么,如果是他们,他们也会这样选择。

    菲灵靠在苏青枫怀里,脸色有些苍白,陈雅玲最终看不过去,直接说道:“你先走吧。”

    “苏青枫让她离开这里,不然我真的会忍不住动手打人。”小A怒声说道。

    “灵儿……”

    菲灵抬头看着苏青枫,冲他笑了笑:“没事,你在这里看着小唯,我自己离开。”

    菲灵说完转身离开,她知道现在她不适合待在这里。

    苏青枫看着菲灵离开的背影,有些心疼,只是妹妹现在的状况让他不能离开,如果离开,别人会怎么想他?又怎么想灵儿?

    没多一会儿,助产护士出来让东方爵换上衣服进去,进去不到半个小时,孩子出生了,苏莫唯也没事,这让苏青枫放心了一些。

    孩子是一个男孩,因为早产,身体跟其他刚出生的孩子相比,真算不上好。

    苏青枫看着东方爵小心抱出来的孩子,心中松了口气。

    一个小时之后,苏莫唯从产房里出来,被送进了病房,等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当天下午。

    “爵。”

    东方爵连忙走到床边伸手拉着苏莫唯的手:“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苏莫唯摇头:“没有,孩子呢?”

    东方爵把孩子抱过去给苏莫唯看了看,苏莫唯纠结的说道:“好丑。”

    东方爵忍不住有些好笑:“妈他们说,长长就好看了,再说我们两容貌也不差,孩子能丑到哪儿去?”

    白了东方爵一眼,苏莫唯没好气的说道:“自卖自夸,不要脸。”

    “我说的是实话。”

    苏莫唯靠在东方爵怀里看着他:“恩,爵不要生菲灵的气好不好?这件事跟她无关,她也是受害者,而且她也不想这样的。”

    苏莫唯知道东方爵因为这件事肯定会迁怒菲灵,但是不是菲灵去找麻烦,而是对方来找麻烦。

    跟菲灵没有关系。

    东方爵没有说话,他是很生气,如果不是菲灵,那些人也不会对一一出手。

    “一一……”

    “不生气了好不好?你看我跟孩子不是没事儿吗?你就别生气了,真的跟菲灵没关系,这样三哥也不好办。”苏莫唯抓着东方爵的收,可怜巴巴的要求。

    看到苏莫唯这样,东方爵只能点头:“好,我不迁怒她。”

    但是该受到惩罚的人,一个不能少,不管是蒋梦瑶也好,江枫宇也好,都要付出代价。

    苏莫唯开心的笑了起来,不停的点头:“好啊。”

    只要不迁怒菲灵,其他的什么都没事。

    两人说了会话,东方爵看到苏莫唯有些昏昏欲睡,把人放在床上:“睡吧。”

    苏莫唯睡着之后东方爵走到外间,让林晓跟冯子欣照顾苏莫唯一下,他跟着苏青枫出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车上东方爵皱着眉头问道。

    “灵儿以前救过江枫宇,之前离开也是因为他,这次回来蒋梦瑶认为她的生活是被灵儿破坏的。”苏青枫皱着眉头解释的说道。

    东方爵恩了一声,表示知道了,不过那脸色难看的不行。

    “爵,灵儿她也不知道蒋梦瑶会做这样的事,你……”

    “我知道,一一已经跟我说了,让我不要迁怒她。”东方爵有些不耐的打断了苏青枫的话,不想谈论这件事。

    尽管说不迁怒,但让他真的不生气,他还做不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