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8,苏青枫VS菲灵10

578,苏青枫VS菲灵10

    她承认,菲灵是救过江枫宇没错,也知道江枫宇对菲灵带着愧疚,可那是以前,以前就算是菲灵救了他,他也在阴知道菲灵喜欢他很多年的情况下,拒绝了菲灵。

    菲灵离开这里,完全是因为他,可现在他竟然来说菲灵救了她,难道他就不觉得十分可笑吗?

    “江枫宇,我现在算是知道了,你真的很虚伪。”

    蒋梦瑶从江枫宇的身边离开,走到菲灵的面前,死死的看着菲灵:“你为什么要回来,既然你已经走了为什么还要出现在宇的面前?如果不是因为你,我跟他也不会变成这样。”

    菲灵看着蒋梦瑶,听着蒋梦瑶的话,觉得这人真的有些不可理喻,这算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她为什么要回来?

    “蒋梦瑶,我从来就没有对不起你们,也没欠你们,你们之间的事情从我跟他断了关系之后就无关了,我回不回来这里与你何干?我男朋友家在这里我为何不能回来?”菲灵冷笑着说道。

    蒋梦瑶的脸色有些苍白,不等她说什么,菲灵又一次开口:“蒋梦瑶当初我救了他,我不后悔,我后悔之后会我没有早点儿抽身离开,我一直都以为你算是一个不错的人,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也就这样。”

    “灵儿我们走吧。”苏青枫并不想让菲灵继续跟她们说话,跟这种低智商的人说话,可别拉低了自己的智商。

    “好。”

    “菲灵你给我站住。”蒋梦瑶愤怒的吼道。

    江枫宇走过来,拽住蒋梦瑶:“你干什么?菲灵有自己的生活你凭什么让她不能回来?”

    蒋梦瑶表情扭曲的看着江枫宇:“对,你当然巴不得她回来了,她回来你就能看到这个曾经的情人了,就能跟她再续前缘,菲灵就是一个贱人,一个抢了别人老公的贱人。”

    “啊……”蒋梦瑶话音未落就惨叫出声,苏青枫淡漠的收回自己的腿。

    “不打女人这种事情虽然我不屑做,但也轮不到你来侮辱我老婆。”苏青枫冷冷的看着地上的人说道:“看好自己的女人,别跑到我们的面前来乱吠,我老婆早就跟你们没关系了,是你自己抛弃她的,既然抛弃了,她现在的生活你又有什么资格参与?”

    “小唯我跟灵儿先走了。”苏青枫看着苏莫唯跟东方爵:“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事。”苏莫唯摇头。

    苏青枫拉着菲灵准备离开,刚转身就听到周围的尖叫声。

    苏青枫转头就看到蒋梦瑶重重的伸手推了苏莫唯一下。

    菲灵看到这一幕,几乎下意识的朝着苏莫唯跑了过去,只是她终究还是慢了一步,在她手还没碰到苏莫唯的时候,东方爵已经把人拽到怀里护着。

    见苏莫唯似乎没事,菲灵转头看着一脸狰狞扭曲的蒋梦瑶,忍无可忍的抬手两巴掌就打了过去:“蒋梦瑶你疯了,小唯怀孕八个月了。”

    蒋梦瑶一脸疯狂的看着菲灵:“我就是要让他一尸两命,我就是要让你失去现在的幸福生活,你把我的生活弄成这样,我也不会让你过的好。”

    江枫宇不敢相信的看着蒋梦瑶,她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东方爵看着怀中捂着肚子,脸色苍白的苏莫唯,看了苏青枫一眼:“人留着。”

    “爵,我肚子好痛。”苏莫唯的脸色煞白,脸上不停的冒汗。

    千寻走过来皱着眉头说道:“怕是动了胎气,必须马上送医院。”

    东方爵恩了一声,抱着苏莫唯离开。

    留下的苏莫唯的粉丝,看着蒋梦瑶,眼中都是怒火,这个贱人,如果她害的唯唯早产,他们一定不会放过她。

    江枫宇走到菲灵的身边:“菲灵,能不能……”

    “不能,江枫宇,现在事情已经不是你我之间的事情了,你以前照顾我的恩情,我还你一个肾,和做母亲的资格,我们已经两清了,我跟你之间,再也没有任何瓜葛,你找我也没用。”菲灵直接打断了江枫宇的话,脸色冰冷的说道。

    江枫宇完全愣住,一个肾,跟做母亲的资格是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当初你以为你怎么好起来的?我把我的一个肾给你了,还伤了身体,甚至以后可能都不能做一个母亲,江枫宇我真的不欠你什么。”

    江枫宇的脑中一下炸开,眼中都是不敢相信,这事从来没有人跟他说过,他一直以为,那个时候给他捐肾的人,是别人,可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是菲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