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6,苏青枫VS菲灵8(昨天的)

576,苏青枫VS菲灵8(昨天的)

    以前她还真以为江枫宇喜欢的蒋梦瑶,是一个很好的人,不然怎么会让江枫宇那么喜欢呢?

    只是这一次回来,菲灵跟蒋梦瑶这简单第一次接触之后,菲灵发现,蒋梦瑶真的不是她想的那么好。

    苏青枫好笑的看着菲灵:“你想了半天就是在想这个?”

    菲灵轻咳一声,随后点头:“恩。”

    “灵儿她是什么样的人那是她自己的事情,跟我们没关系。”苏青枫伸手摸了摸菲灵的脑袋,皱着眉头说道。

    那是人家的事情,她担心什么呢?

    菲灵看了苏青枫一眼,皱着眉头说道:“我总感觉我跟她之间还会出事儿。”

    苏青枫哭笑不得的看了菲灵一眼,拉着她离开:“你啊,就是想的太多了。”

    “我没有想的太多,我的预感很准的。”菲灵不满的开口说道。

    苏青枫好笑的摇头:“不管她要做什么,都不会成功。”

    听到这话,菲灵的脸上带着怪异的表情:“真的假的?”

    屈指在菲灵的脑袋上重重的敲了一下,苏青枫不满的说道:“你得相信我,要是这点儿事情我都做不好,还能做什么?”

    菲灵捂着脑袋,抬头瞪着苏青枫:“你打我干什么?脑袋好痛。”

    苏青枫看到菲灵那一脸痛苦的样子,忍不住皱眉,伸手揉了揉菲灵的脑袋:“怎么了?真的很痛吗?”

    菲灵不停的点头,眼中带着可怜兮兮的表情:“真的很痛,你看是不是给我打红了。”

    苏青枫仔细看了一下,好像还真的有些红了。

    低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亲:“好了不疼了,待会儿我回家给你准备好吃的。”

    菲灵白了苏青枫一眼,说的好像她是吃货一样。

    苏青枫眼底闪过阴显的笑意,拉着菲灵:“走吧,我们走了。”

    菲灵脸上带着笑容,嘴角微微的勾着,脸上都是幸福。

    离开的两人不知道他们走了之后,有一人一直站在那里看着他们。

    蒋梦瑶怎么都没想到,时隔几个月,菲灵又回来了,不但回来了还有了这样的一个男朋友,想到菲灵离开之后,江枫宇对待自己的态度,蒋梦瑶的眼中都是恨意。

    她一直以为,只要菲灵离开了,她跟江枫宇之间就能好好的在一起了,可怎么都没想到菲灵离开之后,江枫宇对待自己的态度反而变了。

    对自己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不说,每次跟他说要订婚,他都以各种借口推辞了。

    双手紧握成拳,眼中都是恨意,她不会让菲灵回来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也不会让菲灵的到来吸引江枫宇的注意力。

    想了想,蒋梦瑶收拾了一下,去了江枫宇的公司。

    过去的时候就看到江枫宇看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在想什么。

    蒋梦瑶眼底闪过一抹不满,随后走了过去:“宇,你在想什么?”

    江枫宇看到蒋梦瑶的时候,下意识的皱着眉头。

    “你怎么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江枫宇看到蒋梦瑶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甚至不耐烦。

    蒋梦瑶脸上的表情变的难看起来:“你就那么不想看到我吗?”

    江枫宇看了菲灵一眼:“并没有,你来就是跟我说这个的吗?”

    蒋梦瑶紧要着嘴唇,眉头微微皱着:“宇你知道菲灵回来的事情吗?”

    江枫宇恩了一声:“昨天微博上已经看到了。”

    他一直都在关注着菲灵的微博,只想看看她的动态,可怎么都没想到菲灵一发微博之后,竟然是交了男朋友。

    在看到的时候,他心中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难受,也很痛,好像有什么东西远离他了。

    尤其是在看到菲灵那笑面如花的照片,他心中后悔的不行,如果自己当初没有伤害她,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菲灵的温柔小意,蒋梦瑶的咄咄紧逼,让江枫宇的天平不停的倾斜。

    一直到现在看到蒋梦瑶,他就忍不住下意识的皱眉,实在是不想看到蒋梦瑶。

    蒋梦瑶的脸色有些苍白,看着江枫宇脸色难看:“宇,你是不是喜欢菲灵?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江枫宇听着蒋梦瑶又说这样的话,心中有些不耐烦:“我们能不说这个吗?梦瑶这几个月你完全变了,变的咄咄逼人,变的爱胡思乱想,而且每次我工作的时候,你发了疯一样的给我打电话,不接你就跑到公司来质问我,你做这些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这样的不信任,一次两次还好,他能说是自己不够好,给她的安全感不足,可是这样的次数多了他真的有些接受不了。

    天知道公司的人是怎么看他的。

    蒋梦瑶身体摇晃着,眼中都是不敢相信,在他的心中自己就是这样的人吗?

    蒋梦瑶紧咬着嘴唇,低声说道:“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害怕你不要我了,我只是在意你,难道这也有错吗?”

    江枫宇无奈的叹息了一声:“你没错,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多少理解我一些,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还有工作,我不可能整天围着你一个人转,我希望你阴白。”

    蒋梦瑶脸上露出惨白的笑容,呵呵,又是这样。

    “宇你是不是爱上菲灵了,所以在她离开之后就魂不守舍的?”蒋梦瑶看着江枫宇咬牙问道。

    江枫宇的眉头下意识的皱着,脸上的表情有些难看,看了蒋梦瑶一眼,有些不满的说道:“你在胡说什么?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更何况,就算是喜欢又怎么样?是他先伤害了人,现在心里就算再喜欢,都要藏起来,因为他没资格跟菲灵说喜欢这样的话。

    “你以后也不要说这样的话了,听了让人平白笑话。”他更担心的是,如果菲灵的男朋友听到了会怎么想菲灵?

    他不能给菲灵幸福,也不能打扰菲灵寻找幸福。

    蒋梦瑶看着江枫宇:“那我们订婚吧好不好?”

    江枫宇看着蒋梦瑶,好长时间之后才开口:“过段时间吧。”

    蒋梦瑶脸上的期待顿时被瓦解,她看着江枫宇自嘲的笑了起来:“你是想过段时间,还是想等菲灵?”

    江枫宇听着菲灵的话,心中有些不耐烦,每次都是这样,一次又一次,他真的烦了。

    “梦瑶,我现在有了自己的生活,菲灵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希望你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别让人误会了,我说过段时间会订婚就会订婚,你在担心什么?”江枫宇看着蒋梦瑶,第一次严肃的跟她说这样的话。

    蒋梦瑶张了张嘴,好半天之后才沉默的点头:“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