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5,苏青枫VS菲灵7

575,苏青枫VS菲灵7

    苏莫唯笑着摇头:“没事,不过我很好奇你跟我三哥是怎么认识的?”

    “他受伤,自己跑到我家去了。”菲灵不好意思的说道。

    苏莫唯有些无语:“真是缘分。”

    那么多人家不跑,就跑到人家去了。

    菲灵笑了笑,也觉得可能就是两人之间的缘分,不然为什么他恰巧就跑到她家去了?

    “其实在那边的时候他帮了我很多忙,让我对感情也有了新的认识。”菲灵不好意思的说道。

    苏莫唯挑眉看着菲灵:“这样不是挺好吗?”

    “你说的对,说真的,你的嫁人真的很好,我第一次体会到家的感觉。”菲灵恍然的说道。

    曾经她一直期待着江枫宇给她一个家,可最后得到的是他的不喜欢,他的一句对不起。

    现在她有家了,她想或许是她那么多年苦楚的补偿吧。

    苏莫唯知道菲灵是个孤儿,对家很期待,伸手拍了拍她的手:“我三哥会对你很好的。”

    “我相信。”菲灵赞同的点头。

    自从她答应苏青枫做他女朋友之后,他对她的照顾真的就是无微不至,让她第一次体会到被人宠着原来是这种感觉。

    真的很幸福。

    苏莫唯并没有在家里呆多长时间,就跟东方爵一起回家。

    晚上,菲灵拉着苏青枫的手,拍了一张照片,看了好久之后才看着苏青枫:“你说我要不要发个微博炫耀一下?”

    “你高兴就好。”对此苏青枫并不发表任何意见。

    菲灵发到微博上之后,立刻得到很多人的祝福,还要求要看照片。

    看着他们的要求,菲灵迟疑了,苏青枫的身份敏感,大概不能陪着她胡闹。

    “你想发就发吧,没事。”他露面的时间也多,倒也不在乎这一次两次,更何况现在,他去不去出任务都可以,在早两年他就能转入幕后。

    菲灵见苏青枫说的是真的,顿时选了张照片发上去。

    没多一会儿,就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当她接起来,听到对面的声音之后有些愣住了,竟然是江枫宇。

    菲灵没想到两条微博竟然让江枫宇主动给她打电话,真是不容易。

    如果是以前的话,她会高兴的吧?那个时候都是她给打电话,从来就没有接到过江枫宇主动打来的电话。

    不过现在接到这个电话,菲灵心中一片平静,没有任何波澜。

    “有事?”

    那边沉默了一下:“你真的有男朋友了?”

    “恩。”

    听着那边一直没有声音传来,菲灵皱着眉头:“如果没事的话,我先挂了。”

    “对不起。”江枫宇张了张嘴,最后开口说道。

    菲灵讽刺的笑了起来,她嘴不稀罕的就是江枫宇的道歉,以前是,现在也是。

    “江枫宇你没有什么是需要跟我说对不起的,以前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以后我也不需要,我早就说过,跟你之间,再也没有关系,也希望你以后不会给我打电话。”说完挂断了电话,没有任何的舍不得。

    电话那头,江枫宇看着被菲灵挂断的电话,眼中都是恍惚,她真的放下了,可是为什么,自己反而放不下了?

    看着菲灵微博上那牵着的一双手,以及那张菲灵笑颜如花的照片,他的心堵堵的难受的不行。

    菲灵看着苏青枫那不满的样子,好笑的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给我打电话,我离开帝都的时候关于他的一切都删了。”

    苏青枫一听顿时满意的点头:“这还差不多。”

    “青枫遇到你真好。”

    苏青枫伸手把人抱着:“傻了吧?赶紧休息,阴天我带你去玩儿,顺带买礼物,小唯画展跟画廊马上就开了。”

    离开那么长时间,没想到回来,小唯的肚子都那么大了,今天看到的时候,他心都是颤抖着的。

    菲灵点点头:“好,那阴天我们一起去。”

    第二天菲灵跟着苏青枫一起出门,苏青枫给她买了很多东西,从衣服到鞋子,从鞋子到首饰。

    最后两人去了一家珠宝店,苏青枫看着店员:“把对戒给我看看。”

    “是。”

    店员拿出几对戒指,看着那几对戒指,苏青枫偏头对边上的菲灵说道:“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菲灵认真的看了起来,最后挑选了最简单的的一款。

    “我……”

    “这对戒指我要了。”菲灵话还没有说完,手中的戒指就让人给抢走了。

    菲灵转头就看到一张让她不高兴的脸。

    蒋梦瑶,也是江枫宇喜欢的人。

    她以前以为蒋梦瑶是一个不错的人,现在看来也不过就是那样。

    苏青枫眼神微冷,刚要说话,就被菲灵拉住:“我们走吧,她喜欢就让给她好了,我们到时候重新去定制一款,唔,最好是找给唯唯跟男神做戒指的师傅定制。”

    “好,到时候我去问问爵。”苏青枫笑着点头,对于蒋梦瑶那小人得志的样子,懒得理会。

    蒋梦瑶本来还想着菲灵会生气,没想到她居然一点儿生气的样子都没有。

    “菲灵没想到你又回来了,可惜,宇不会喜欢你,你回来也没用。”蒋梦瑶直接说道,看他的眼中充满了敌意。

    菲灵看着蒋梦瑶好笑的说道:“蒋小姐怕是误会了吧?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已经见过家人,我男朋友很好,我没有换男朋友的打算,枫我们走吧。”

    跟蒋梦瑶这样的人说话,她真觉得掉价,真不知道以前是怎么觉得这人还不错的。

    苏青枫伸手拉着菲灵的手,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走吧,逛了那么久饿不饿?饿了我们就去吃饭。”

    “好啊。”

    蒋梦瑶眼睁睁的看着菲灵跟着苏青枫离开,心中却都是诧异,本来以为菲灵离开江枫宇之后就什么都不是了,可是她没想到菲灵离开之后不但没有伤心欲绝,反而还有了新的男朋友,她新的男朋友还是苏家的少爷,这一切对于蒋梦瑶来说打击太大。

    在餐厅等餐的时候,菲灵皱着眉头说道:“真是让我失望,我以前怎么会觉得她人很好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