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3,苏青枫VS菲灵5

573,苏青枫VS菲灵5

    菲灵错愕的看着苏青枫,他在意的是这个?

    “很意外?”苏青枫看着她错愕的看着自己,眼睛一眨不眨的,有些好笑的问道。

    菲灵点了点头:“恩,非常意外。”

    “没什么好意外的,灵儿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苏青枫不满的说道。

    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更想知道,菲灵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菲灵眨眨眼,无辜的看着苏青枫:“我不知道。”

    苏青枫脸黑了,什么叫不知道?

    “你讨厌我?”苏青枫皱眉问道。

    菲灵想了想:“不讨厌。”

    “我比江枫宇差?”

    菲灵果断摇头:“没有。”

    “既然你不讨厌我,我也比江枫宇更好,那你为什么不答应我?还是我亲你你会讨厌?”苏青枫皱着眉头问道。

    菲灵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带着无奈:“你想多了。”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同意?”苏青枫觉得自己今天一定要弄阴白到底是为什么。

    菲灵眼皮跳动了一下,对于苏青枫这执着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这人可真是……

    “我也没说不同意啊。”菲灵小声的嘀咕着说道。

    苏青枫挑眉看着菲灵:“所以说,你这是同意了?”

    菲灵瞪眼看着苏青枫,没说不同意就是同意?这是谁家的道理?

    “怎么?你自己说的,难道不是?”苏青枫一脸无辜的问道。

    菲灵没好气的看了苏青枫一眼,不满的说道:“什么话都让你说完了,我还说什么?”

    “所以你这是答应了吗?”苏青枫笑容满面的问道。

    菲灵就没见过这么得寸进尺的人,这好像什么都是他在说,自己都没有说话的余地。

    “你好像很不满?”

    菲灵哼了一声,不高兴的说道:“就没见过你那么霸道的人,你说活唯唯那么温柔,可爱,你怎么就那么霸道?”

    对于菲灵的吐槽,苏青枫挑眉说道:“小唯是女孩子,温柔可爱自然很好,我一个大男人,你觉得我温柔可爱合适吗?”

    菲灵顿时被噎住,好像还真的不太合适啊?

    “不说这个,你就直接说,到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苏青枫看着菲灵直接问道。

    菲灵眨眨眼,一脸无辜的开口:“我可以说不同意吗?”

    苏青枫的脸都黑了,看着菲灵咬牙说道:“你觉得呢?”

    菲灵缩了缩脖子,觉得肯定是不行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说是喜欢吧好像也还没到这个地步,说不喜欢,又会有些小心动。

    这样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

    仔细想想,当初对江枫宇的时候,她是什么感觉呢?好像从来没有过这种小心动,对江枫宇好像是有一种理所当然的感情在里面。

    苏青枫看着菲灵望着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神还十分的恍惚,顿时就有些不高兴了,她这是在想别的男人吗?

    难道是想江枫宇?

    这样的认知让苏青枫的心情非常不好:“你还喜欢江枫宇?”

    菲灵回过神就听到苏青枫这话,连忙摇头:“我不喜欢他。”

    说出这话的时候,菲灵自己都愣住了,原来她现在已经可以这样理直气壮的说出不喜欢江枫宇了吗?

    菲灵突然笑了起来,其实遇到苏青枫对他来说,算是一种救赎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