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2,苏青枫VS菲灵4

572,苏青枫VS菲灵4

    看着苏青枫那自责的样子,菲灵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其实你不用那么自责的,我相信他们也不会怪你的。”菲灵有些干巴巴的解释。

    苏青枫摇头,他知道他们不会怪他,可是他们都还小啊。

    “你真的不用自责的。”菲灵看着苏青枫低声说道。

    苏青枫笑了笑:“我没事,你不会安慰人,你这样真的很可爱。”

    “……”菲灵无语的看着苏青枫,自己好心安慰他,怎么最后还调侃自己了?

    菲灵哼了一声,不满的说道:“好心安慰你,你居然还调侃我?”

    “我真的没事,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苏青枫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

    菲灵没有说话,他说的很对,有的事情过去了,其实就不用再去想。

    “你说活的对,不过你真的没事?”看着苏青枫,菲灵还是不确定的问道。

    “恩,没事。”

    “那就好,不过你还不打算回去吗?你一直不回去你家人会担心吧?”菲灵看着苏青枫好奇的问道。

    苏青枫听着菲灵那好奇声音,不满的开口:“你好像很希望我离开?”

    菲灵顿时就有些尴尬了,自己这样说好像真的不太好啊。

    “没有这个意思,我这不是觉得你家人会担心吗?”菲灵有些尴尬的说道。

    苏青枫挑眉看着菲灵:“没事,我经常出任务,他们知道的。”更何况还有两条落网之鱼,他要把人给揪出来才行。

    不然回去他也不放心。

    菲灵狐疑的看了苏青枫一眼,总觉得事情不是他所的那么简单。

    有了苏青枫的帮忙,没有人再来找她的麻烦,小店也恢复了平静,只是偶尔面对苏青枫的时候,菲灵会觉得不好意思,他出门的时候又会觉得担心。

    看着苏青枫离开的背影,菲灵的眉头微微皱着,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出门了,每次回来都是一身的狼狈,虽然他很想问,只是菲灵想想,自己好像没有立场去问这个问题,而且他是军人,要做的事情肯定也要保密。

    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菲灵有些担心,但也只能希望他平安回来。

    但菲灵意识到自己对苏青枫过多关注的时候,已经是苏青枫从外面一身是血的回来。

    看着苏青枫那浑身是血的样子,菲灵脑子里一片空白:“你受伤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给我看看。”

    菲灵走过去就开始扒苏青枫的衣服,等把人家衣服扒光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这样做好像不太对。

    看着自己还拽着苏青枫衣服的手,菲灵欲哭无泪,她都做了些什么?

    苏青枫看着表情尴尬的不行的菲灵,调侃的说道:“我不过几天没回来,你就那么热情啊?”

    菲灵本来还不好意思的,但是在听到苏青枫说这样的话之后,那脸色难看的不行,狠狠的瞪了苏青枫一眼,菲灵没好气的说道:“谁热情了?”

    “恩,是我热情。”

    菲灵脸都黑了,没好奇的看了苏青枫一眼,不满的说道:“你这是怎么回事?”

    “别人的血,之前出任务,还有两个落网之鱼,这几次出门就是去找他们了。”花费了那么多事情,这几天才把人给处理掉,这让苏青枫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了不少。

    菲灵皱着眉头:“你真的没事?”

    “没事。”

    说完之后,苏青枫看着菲灵:“你担心我?”

    菲灵眼神闪烁了一下,然后点头:“恩。”

    “为什么?”苏青枫看着菲灵认真的问道。

    这段时间的相处,菲灵身上那种气质慢慢的吸引着他,他很喜欢菲灵,只是没说,他知道在菲灵的心中或许还有江枫宇的身影,他不喜欢自己被当成替身。

    只是这次回来,这一身的血,倒是让他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看着菲灵担心他的样子,不得不说,真的很受用。

    菲灵茫然的看着苏青枫,为什么?是啊,自己为什么担心他?

    难道是因为喜欢?

    想到这个可能,菲灵的脸上瞬间染上了不可思议,他们亮认识的时间不过两个月,她真的喜欢上苏青枫了吗?

    不过仔细想想,她好像真的很喜欢跟苏青枫一起聊天,一起出门玩儿,这几次他出门,她都非常担心,尤其是这一次,心里慌慌的,晚上甚至都睡不着,只能起来看他们亮这段时间在外面玩儿,拍的照片只有这样她才能安心一些。

    想想以前跟江枫宇,她好像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想到江枫宇,菲灵的脸上带着恍然,现在想到他,好像已经没有那样的感觉了,这是为什么?

    抬头看着面前正在等她答案的苏青枫,难道……是因为他?

    “在想什么?”见菲灵不回答自己的问题,不知道在想什么,苏青枫开口问道。

    菲灵看着苏青枫轻轻的摇头:“我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担心我?”苏青枫挑眉看着菲灵低声问道。

    菲灵点点头,又摇头,弄的苏青枫都有些不阴白她这是什么意思了。

    “这摇头又点头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苏青枫看着菲灵笃定的说道:“菲灵你喜欢上我了对不对?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担心。”

    菲灵紧抿着唇,不得不说,跟苏青枫在一起她真的很开心。

    不管做什么他都会让着自己,帮着自己。

    “菲灵既然你不知道,那就听我说,我喜欢上你了,做我女朋友吧。”苏青枫看着菲灵认真的说道。

    菲灵错愕的看着苏青枫,他……喜欢她?

    “你不介意我跟江枫宇?”菲灵看着苏青枫问道。

    “介意,不过那是你的以前,我在意的是以后,至于以前,只能说我们没有提前遇到。”苏青枫开口说道。

    在听到苏青枫说介意的时候,菲灵的眼中闪过阴显的暗淡,但是他后面的话,却让菲灵又一次愣住了。

    虽然她知道自己跟江枫宇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可不管是谁,在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都会不高兴吧?

    苏青枫突然伸手把菲灵抱住,在她错愕的目光中,低头在她那娇艳的唇上亲了亲:“与其说是介意,不如说是嫉妒,嫉妒你曾经如此的喜欢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