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1,苏青枫VS菲灵3

571,苏青枫VS菲灵3

    苏青枫倒是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看到这个人,躲了那么长时间没找到,倒是在这里看到人了。

    还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是谁敢阻拦我的人办事?”为首的男人进来之后,就凶神恶煞的扫视了周伟一眼,眼神冰冷的说道。

    听到这话,苏青枫嘴角带着笑容:“是我阻拦的,如何?”

    对方看了过去,当看到苏青枫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为首的男人看到苏青枫的时候,整个人都在颤抖着,似乎很害怕苏青枫。

    “老鬼,你藏的有些严实啊,背叛了我们,还能活到现在,真是不容易。”苏青枫面无表情的说道,而对面被他称为老鬼的人脸色发白,面如死灰。

    “三少我……”老鬼想要解释求饶,可是看到苏青枫那一脸冷漠的样子,想要求饶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倒是不知道,我手下的人,什么时候混到这个地步了。”苏青枫把玩着自己的手指,淡淡的看着老鬼,说出来的话,却让老鬼的心中发凉。

    老鬼边上的人,似乎就是他们的老大,听到苏青枫跟老鬼的对话,心中带着怀疑:“老鬼这位是……”

    老鬼现在只想把这人的嘴巴给封起来。

    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三少我们不知道她是你的朋友……”老鬼想要去解释,在看到苏青枫那讽刺的表情,顿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苏青枫冷冷的看着老鬼:“老鬼你不会以为我是来跟你说这个的吧?当初为什么背叛我们?”

    当初如果不是他的背叛,他们也不会死了那么多人。

    他找了老鬼很久,却没有找到人,倒是没想到这两年,他过的如此潇洒。

    “三少这是我的错,可是……如果不是你们我也不会这样做。”老鬼表情狰狞的说道。

    苏青枫看着老鬼:“哦?我们?”

    “没错,你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我跟着你们有什么好处?我爹娘生病我都不能拿出钱来,这样我保家卫国还有什么用?我要的是钱,能让我爹娘好起来的钱。”老鬼怒声说道。

    苏青枫淡漠的看着老鬼,脸上的表情十分平静,那样子似乎不知道在想什么。

    老鬼看着苏青枫那淡漠的样子,身体不停的颤抖着,他一直都知道被苏青枫找到一定不会有好下场,躲了两年他一直以为,他已经安全了,可怎么都没想到今天一个意外让他把自己送到了苏青枫面前。

    苏青枫看着老鬼突然颓废的样子,嘴角带着冷冷的笑容:“钱?我记得我跟你们说过,家里有事,需要钱直接跟我说,其他人都跟我说了,你却选择背叛,既然这样,那你就该付出代价,让你再这里生活两年已经是我的极限,今天你必死,两年前因为你而死的英灵早该祭祀了。”

    菲灵站在边上看着这一切,没有说话,只是心中十分疑惑,他们之间好像有很深的仇恨。

    “老鬼这到底是谁?”

    “老大离开这里不要再来找她的麻烦,谢谢你这两年的照顾。”老鬼将人推开,让他们赶紧走。

    他们这里所有人都不是苏青枫的对手。

    苏青枫看着老鬼那一副衷心的样子,眼底都是冷意。

    “老鬼你很好。”

    老鬼看着苏青枫:“三少这跟他们没关系,希望三少放过他们。”

    苏青枫没有说话,直接动手,老鬼这两年尽管没有停止过自我训练,原本他以为自己在苏青枫的手中,最少也能撑一会儿。

    可他怎么都没想到,在苏青枫的手中,他竟然连一会儿都撑不住。

    老鬼不过十分钟不到就躺在地上起不来了,而他之前的老大看到这一幕:“你到底是谁?老鬼已经这样了,放过他,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这两年,他是真的把老鬼当成自己的兄弟,现在看到老鬼这样,他真的很担心。

    “呵呵,什么都给我?我要我十三个兄弟的命,你能给我?”苏青枫满眼色森冷的看着说话的人。

    如果不是因为老鬼他们都还能活着,他们中最小的才二十二岁,还没结婚,没有孩子,都是因为老鬼。

    老鬼痛苦的看着苏青枫,想到了那十三个人死不瞑目的样子:“杀了我吧,你杀了我。”

    苏青枫看着老鬼冷冷的笑了起来:“杀了你?这只会让你解脱。”

    菲灵走到苏青枫的身边:“你没事吧?”

    “没事。”

    菲灵听着他那僵硬的声音,眉头微微皱着,眼中都是担心。

    “放心吧,真没事,只是想到了两年前的事情。”苏青枫随意的说道。

    面上虽然表现的一点儿事都没有,但心中对老鬼已经是恨不得杀之。

    “滚,不要让我在看到你们,至于老鬼,他欠我十三条命,必须得死。”苏青枫冷冷的说道。

    对方还想说什么就被老鬼打断了:“老大你不用说了,这是我欠他们的,两年前我就该还了,听我的离开,不要再来,三少你……招惹不起。”

    尽管很想救下老鬼,但看到苏青枫那满脸阴霾的样子,他就知道这件事肯定不成,只能无奈离开。

    等人离开之后,苏青枫带着老鬼离开,去了什么地方菲灵并不知道,只知道苏青枫在一次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压抑。

    菲灵坐在苏青枫对面,看着他,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你……”

    苏青枫看着菲灵笑着摇头:“我没事。”

    菲灵无语的看着苏青枫那就差写着我很生气的脸:“生气你就说出来,我虽然不能帮你什么,但是说出来之后心里也会舒服一些。”

    苏青枫看了菲灵好长时间,才开口说道:“老鬼以前是我的战友,你也听到了,为了钱背叛了我们,害死了我十三个兄弟,他们其中有一个才二十二岁,其他的也不到二十五岁,他们本来可以活着的。”

    想到他们的死,苏青枫的眼中都是阴霾,这大概是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伤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